因為經過不斷的努力---隊友們都給他很大的支持



因為經過個人的苦練---
身上也比別人多了來自父母親送給他的另一個腎



上週的德甲賽事中....Ivan真正的復出了



他的母國球隊Croatia戰勝了英格蘭
而他也做好了重回德甲聯賽的準備
只要好好的繼續訓練及努力
只要在德甲能夠慢慢的找回過往的鋒芒
說不定明年的Euro2008還有機會看到他的身影呢
(不然...WC2010的預選賽...能重回國家隊也不錯)

以下是媒體的相關報導節錄(網易體育1125消息) 

克拉什尼奇再次亮相德甲
不來梅1分之差緊追拜仁  

  週六晚德甲第14輪的爭奪,不來梅客場挑戰聯賽副班長科特布斯。本場比賽克拉什尼奇近1年來首次在德甲登場。比賽過後,2-0取勝的不來梅仍舊緊隨拜仁,繼續保持對領頭羊的壓力。 

 

 

客場擊敗科特布斯之後,不來梅以1分之差緊隨聯賽領頭羊拜仁慕尼克。比賽開始一小時後,中場組織核心迭戈的點球為比賽首開紀錄,第83分鐘莫斯克拉的進球為不來梅鎖定勝局,順利從客場帶走3分。這場比賽過後,不來梅取得了聯賽的三連勝,並且保持了九輪不敗。

 

14685名球迷目睹了不來梅前鋒伊萬·克拉什尼奇的回歸。自從20061217因換腎手術而離開球場後,克拉什尼奇第一次在一線隊中亮相並且首發上場。本場比賽,克拉什尼奇表現良好,並且在第5分鐘的時候就得到了破門的機會,但是球被科特布斯門將特雷梅爾拿下。之後有幾腳傳球也給對方的球門帶來了很大的威脅。

 

上賽季,科特布斯在主客場都將不來梅逼平。本場比賽過後,不來梅終於拿到了3分,並繼續以1分之差緊隨拜仁。曾經的KK組合令許多球隊聞風喪膽,在離開球場將近一年之後的首次德甲演出之後,克拉什尼奇的複出帶給球隊更大的希望。不來梅仍舊是榜首的有力爭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