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米蘭歐冠第六比賽日的”過場戲”上演
就來簡單聊聊上週的重頭戲… Milan 0 vs 0 Juventus

雖然是Scoreless
不過內容攻守卻很精彩.0203歐冠決賽,對我來說就是一場很精彩經典的比賽,不過對某些人而言就覺得那很沉悶無聊.,看事論物,球迷都有自由表達的權利,只要不去平白招惹人怨就好

雙方的後防人員的表現都得到高分,真的是很義大利.
Buffon全場最佳,就因為他的最佳讓米蘭得不了分,米蘭在這場也不能說沒有攻勢,不過碰到世界冠軍的球門也莫可奈何.
Nesta越忙人越顯得”高貴美豔”…XDD.
米蘭體育報說….每次他站出來,都帶著高貴,聖西羅為他鼓掌,重見巴雷西.

能夠看到賞心悅目的後防,是米蘭之福.
(***Sometimes能看到令人發抖的後防,也是米蘭無可避免的”福利”)

2007年初從邁阿密回來的Nesta….真的又讓我們看到來到米蘭第一年後半期,開始適應米蘭空氣之後,與Maldini隊長所共同築成的銅牆鐵壁.

雖然藍衫軍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不過身為米蘭球迷的遺憾總是比較少一點的.因為這表示他可以全心全意的為米蘭效力.
比起先前又在鬧笑話的Totti….Nesta真的是老實又實在.

會說笑話是幽默,說錯笑話就成了笑柄.
Totti….雖然貴為羅馬城的國王,享受了現成的悠哉之後,在Azzurri拿到Euro2008前往瑞士奧地利”渡假”的門票之後,竟然會說….


「如果有人受傷,若是緊急需要我的話….. 」
(***我想我也可以回去國家隊…..此句沒說出口,卻等於說了!)

一聽到這種話….想也知道大家會有何反應吧….

雖然他還算”聰明”的附加上一句

「正式比賽有22~24人應能參與大會,如果我現在奪了誰的位置,也不對…」

如果沒說這句話,還真會被其他拼死拼活辛苦打預賽的球員們嗆聲…

任誰聽了都會覺得他胡搞瞎搞,誰叫他在先前要如此轟轟烈烈的做出…所謂退出國家隊的決定. 或許….他的記憶力不好,當他跟老婆小孩喜歡吸引媒題四處遊玩時,國家隊球員可都是在戰戰兢兢的處於全國民眾的期待壓力下征戰.

玩夠之後說自己的記憶力不好….才真的會是一樁笑話.

如果話只說到這,或許就不是Totti了….

因為報導中還這樣寫著…
為何Totti會因取得歐錦賽大會出賽資格而不回國家隊嗎?

「我沒有這樣說,是教練也這樣說.是大家告訴我的.多納多尼已經不要我了! 過去也有很多球員們在最後的最後被重新徵召入國家隊參加重要的大會.例如2002年世界杯的貝克漢和席丹,大家還記得嗎? 對我個人而言沒到國家隊是很遺憾,不過呀…. 」

如果多納多尼重新考慮的話呢…

「嗯…如果真有這回事的話呀…」
(***
Totti心之語…我當然可以回國家隊囉!)

以上是根據Zefiro的Romi看過GQ報導中聊到的.
Totti平時就常吐苦水說…”北方”的媒體很愛攻擊他….不過,如果聽到像他這種基本上是不負責任也沒經過大腦的發言….媒體會不說話才怪呢!

同一期的GQ也有Kaka的報導….自然也會問Totti關於金球獎的事. 看到Totti的回答…只能說….”Totti笑話集”中笑話….有些是真的….(請參考..他不怪 他是米蘭家的活寶-最後一段)

因為他說…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把金球給Messi。他雖然20歲踢球卻有30歲的熟練.在阿根廷或是在歐洲的西班牙都讓人看到他的決定力。」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由發言權,
不過忍不住要說,不適時機,不識大局的人是存在的.

Romi說….這個人真的是不太考慮事情就說話的人

好笑的是,Romi在聊這個事件時還說,或許到了明天或是後天,他就會跳出來說….

「我才沒有說這種話呢」

果不出其然…..GQ 發行之後….某人就跳出來說話啦…

「我是開玩笑說的啦」



羅馬同城雙子星的Nesta…..雖然總是視媒體採訪為畏途,不過相形之下,人家面對媒體就大度多了.

我不會成為另一個Maldini…
Non saro' mai un'altro Maldini


這是採訪報導中的大標題….

由於媒體有翻譯版,這裏就不用麻煩,只挑一段喜歡的引用就是!

Nesta認為Kaka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腳步的轉換太快,他拿球不是為了自己做什麼動作,而是要讓對手難受。”他說,米蘭的下個金球獎得主肯定是皮爾洛,“他今年只排第五?可他比前邊的人還出色。他為人低調不喜出風頭,面對鏡頭他不自在,我也是這樣。如果他想改變,那才是笑話呢。”

Nesta與他Milanello的室友,PS的玩伴真的是形影不離,連在米蘭聖誕節晚宴中,也是兩對夫妻坐同桌,而Nesta和Pirlo兩人還是隔鄰坐著方便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