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看小澤記者所寫的瓦倫記事,
因為有愛的記者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出的文章內容就是不一樣.

12月20日那一天他寫的標題就是

阿爾貝爾達在哭泣

其中寫著

在正在進行中的記者會上,阿爾貝爾達在哭泣.

因為記者問他

當你跟你的雙親傳達[我被瓦倫拋棄]時,是不是你人生當中最難過的時候呢?
因為你及你的雙親及所有的家人都是Valencianista(瓦倫迷)不是嗎?

阿貝隊長記者會視頻

聽到記者這樣的問題,阿爾貝爾達先是努力的讓自己笑著,想要回答問題,不過.....
忍著忍著想要用手平撫情緒,可是.....最後還是落下淚來......

就如小澤記者說的,人生當中,怎麼有如此殘酷的事情呢


提出這個問題的是一位叫路易斯的記者,他是一貫寫著擁護阿貝及小花教練等瓦倫迷報導的記者,因此最近更是大力批評目前當權的會長體制.

他也受邀參加過阿貝的婚禮,打從阿貝小時候兩人就相識.是位為了瓦倫會盡力去做能做的事的資深記者

這樣的路易斯,對阿貝提出這樣的問題,叫阿貝不掉淚才怪!

老實說....當看了阿貝隊長記者會的視頻,也是心頭好酸好酸,眼淚就不由得隨之流下.


米蘭都是老將,雖然不再換血的話,的確會造成戰績不好等的惡性循環,不過米蘭的人情味,也算當今球壇少見. 像這樣沒血沒淚的叫人家走路的會長,真是可惡呀!

像Angulo,在阿貝隊長等人被勒令回家裏蹲時,當天發燒40度沒去練習,只在報導中聽到媒體的報導,接著在第二天接到經紀人的電話通知.

Angulo也忍不住說話了

我發燒40度倒下來,俱樂部沒有一個人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身體如何,只有在第二天,經紀人打電話過來說...[球隊教你另外去找其他球隊]


我本來就討厭現在的教練,現在更會變本加厲的討厭下去吧!

沒有Aimar跟Ayala也就罷了,現在沒有阿貝跟Angulo,老實說,瓦倫都不瓦倫了!
或許今後也跟走了穆大教頭的Chelsea一樣,將被我打入冷宮不再浪費時間為他們加油! 

一代新人換舊人,這是時勢所趨,自然之流.其實是可以逐漸接受的.
只不過用這種非常的手段砍殺舊將,實在是完全不可忍!

好好的一個瓦倫....現在變成怪怪的瓦倫了! 悲哀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