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夕還有一個特別的問卷調查.這對米蘭來說,似乎有一點敏感就是了

球迷選的米蘭下屆隊長會是誰?


米蘭隊長Maldini將在這一季末退休.20年以上的球齡,贏得25個冠軍的Maldini,可說是80年代以後義大利足球的象徵.

一旦要成為巴雷西等光榮歷史的傳承者,必須要是萬人以上都認可的人才行.
剛得金球獎的中場Kaka也是未來隊長候選人之一.
代替近年負傷常不在場上的Maldini擔任隊長的則是中場Ambrosini

 隊長交替將至的關頭,對米蘭支持者們來說這將是一件歷史事件.

在米體報的網站上,就進行了一個「誰是最適合擔任下任隊長的人?」的票選活動。

 有將近3萬2千張投票,結果得到第一名的是以其鬥志鼓舞士氣的中場Rino。
他雖不是米蘭土生土長,不過每回比賽都全心以赴的姿態,得到球迷絕對的支持.

【網上投票得票率】

Rino 37.1%
Ambrosini 28.4%
Pirlo 20.0%
Kaka 14.6%

是說這樣的結果一定會讓Kaka很傷心,不過米蘭這個大家庭真的一直都是長幼有序,這次在日本世俱杯也有一堆人問Maldini隊長下任隊長人選的事,大家真的都很關心這個話題.

為了想讓Kaka不要三心二意,Rino是頭一個站出來說願意讓賢,Ambro雖沒明說,也說聽從球隊指示.
Paolo隊長是說....米蘭是個很特別的球隊,目前的局勢是,隊長最好是義大利人....
不過,米蘭高層的說法是.....Let's see.....We'll see.....

好吧...能夠當一隊旗幟的人,也未必就能當上隊長,
Kaka要再有耐心一點,畢竟在米蘭隊上他還年輕....

最近這幾場球看下來....
Ambro還是我心中第一人選.
他沒有Kaka如此有能力,有名氣,
他沒有Rino那麼熱情好鬥,
不過他那不懈的精神力,真的,沒有Maldini隊長時有他,讓人還是能夠心安.

Kaka不要看....這篇的確有幫Ambro拉票的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