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冬休結束,紛紛歸隊到杜拜參加冬訓,咱們家隊長班機在邁阿密耽擱,所以會有點小遲到.目前除了Pato還留在巴西辦理轉會事宜,其他的會全員到齊!(包括傳說中會轉會的Ronaldo在內…XD.)

2008新春開訓,就來說說米蘭的溫馨故事吧!

米蘭儘管高齡化問題嚴重,不過隊內氣氛卻一直很溫馨
以下這個事件算是一個實證吧!

當Kaka成為義甲球員薪資最高的人時,
不知大家的看法為何?米蘭同事們的看法又如何?

去年的歐冠沒有Kaka或許也就沒有勝利,不過,勝利不能僅靠一個人的努力,米蘭老傢伙們的聚氣集力,讓經驗值得到最大的發揮,自然也是功不可沒!

以下是Romi在看年底米蘭地方足球節目看到的一則新聞內容.(Thanks Romi!)

在年底一般播放的足球節目中,有位曾跟米蘭同行前往橫濱,專職米蘭新聞線的記者說了一個有趣的內線故事.

Kaka已快跟球隊更新契約了,薪資自然是大幅提高.眾所周知在米蘭隊上所謂的”主要”球員們的薪資一律同額,藉此取得隊上的平衡.(***有次隊長曾在某次訪問中提到這個隊上平衡的問題,而說出如果像小羅這樣的球員加入的話,會讓隊內失去均衡,問題就大了,之類的話),也因為如此,當Kaka的大幅加薪就會成為特別的問題.

不過米蘭的球員對這件事卻都很心服口服,因此加薪事件才得已順利的進展,不過聽說這其間有一個條件說.是由球員們跟球隊特別提出的要求.

「Kaka要加薪當然是絕對OK,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也請為Pirlo加薪吧!」

嗯…這種內容聽完,會覺得很窩心.喜歡上這種球隊真好!
老歸老,人情的溫暖超過名利價值的追求,
沒想到其他球員竟然會為Pirlo出面跟球隊要求加薪呢,
いいチームだなぁ・・・(***這是Romi的結語,當然也是我想附議說的)

這次橫濱行再次親眼看到Pirlo腳下功夫,只有嘆服無法言語.
Kaka在接球縱向往前衝時,彷彿會瞬間綻放光芒,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Pirlo的打理組織,卻是綿綿密密,或如細柔流水,卻能無堅不摧.

米蘭不是一個人的球隊,有Kaka,也要有Pirlo,也要有Nesta等其他其他的球員大家一起來踢球.生生不息活水來,加入生力軍也是必要,不過溫馨米蘭氣氛的建立,的確是這些年來所謂米蘭長老院級球員們一手帶起來了,Billy長老已退居教練線,眼看著Maldini長老也公布退休日期,接下來將會是誰接下帶頭長老的位置,還是會進入米蘭更衣室共和時期….咱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