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Galpe Esperado : 預測的衝擊

「我原本就知道他能為米蘭做到這些」
從嶄新新星候選人行列中登場,讓全義大利為之沸騰的狀況中,米蘭的Ancelotti教練一個人倒是很冷靜.
在金錢遊戲過熱化的歐洲足壇,米蘭一向走其獨特的路線.對選手非常慎重珍惜,栽培他們養成對球隊的忠誠心. 球員組成的概念就是少數菁英制.而支持該項方針的就是精緻的獵人行動。不管是踢球形態,戰術的配合度,對環境的適應力等等,都會通盤的的檢討,藉此選拔出未來的寶石。不過在其正式登場前,那些讓人甚至認為是誇張過剩的高評價,結果並非虛言。他也將從此時開始,步向沒有誰能夠預測的道路……

以上是Footballista的本期內容宣傳.
想也知道他們所指何人.




以下就是米蘭Pato小朋友的相關報導與Milan News

Milan的Pato「能和Ronaldo及Kaka一起踢球,好像作夢一樣」

 在米蘭的初登場就進球,Pato幾乎渡過了一個無眠之夜.。

「雖然只睡了一下下,不過我睡得很好。現在我超級幸福。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比賽」

Pato接受TG5的訪問如此的說道。

「為了現在正住在米蘭的家人來說,他們也很高興」

 進球也是其非常喜歡的方式。

「能夠做出有速度的動作。我喜歡這樣的踢法」

 接著Pato繼續說道.

「能夠跟像Ronaldo及Kaka這種明星球員一起踢球,我好像在作夢一樣。在比賽前,我非常的安靜。和隊友及教練說話,大家都跟我說要沉著,放手去做就好.也就是好好踢球就好」

 對於進球他是如此的說道。

「從法瓦利那裏傳來一個很棒的傳球,我只是將球踢進球門而已。法瓦利在比賽前,就先說我能夠進球呢」

then……
比賽過了一天之後,1月14日的中午,Ancelotti教練參加”Radio Rai”的節目表示,

「Pato具備跟他年齡不符合的成熟冷靜與沉著.進入米蘭,雖說持續有六個月無法踢球讓他體重有點增加,不過他想要出場的欲望非比尋常.不過,儘管他迫切的想要上場,他在比賽中卻真的非常的沉穩. (為了減輕他的壓力)原本我們曾經考慮讓他在客場登場呢。在他等待上場踢球這段期間,他有確實的去掌握隊友們的特長.所以賽前我沒有跟他作出任何的指示,也沒有說的必要. 他的動作非常的俊敏,也有構成力,而且他進入射門的狀態動作真的是非常的快」

總之,教練對他的球員Pato讚不絕口.

And….. 雖然最近好像大家都越來越不愛”迪達”,不過米蘭還是決定繼續愛迪達下去…..而且還一愛就會愛九年.當然,不同於前者的愛”迪達”米蘭要花巨額年薪,後者的愛迪達,米蘭倒是能拿到約55億台幣的贊助款

我想這是繼Inter和Nike簽巨額贊助商合約之後,Milan不能落於人後的表現吧.

這則愛迪達贊助合約延長消息的背後代表的就是…

米蘭將會拿到一筆錢,決定未來還要不要愛”迪達”下去……

嗯….這真的是很怪的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