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Bobo義甲200 Goals

在週六義甲 Fiorentina vs Torino的比賽中,踢進PK
Bobo 在義甲球隊的進球達到200球.

雖然有點不習慣洗盡鉛華 重新生活的Bobo 

不過能夠找回健康 過著叫做所謂"生活"的人生,很想要恭喜他一下



住在媽媽的娘家,每天可以在媽媽所煮的咖啡香中被叫醒,
搭著電車去球場練球,練完球就搭著電車回家
在電車上,有時坐著坐著就打起瞌睡來
回到家中吃著媽媽親手煮的飯菜,陪著聊天
有時竟然....10點就入睡了

體重由破百邊緣回到90以下,
回歸純樸的Bobo.......有另一種真漢子的感覺

破200球記錄是由隊友Mutu讓出PK
一同回到更衣室大家切蛋糕慶祝
當帶著笑意感謝隊友時,也不忘了說

我的足球人生美麗又充實,能夠再度站在球場上能夠在大家面前有有好的展現,讓我覺得值得誇耀.能從重大的傷痛中回歸,還能如此的參與練習,或許被Monaco和Milan放棄的運,讓我在翡冷翠找到我的歸屬.19日這場都靈之戰是Muto來到我前面讓給我這個PK. 我很感謝他.


嗯....返璞歸真的Bobo,連講話也不太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