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打一場週中比賽 Reggina vs Milan

忙碌依舊,為了提振士氣,就來聊一下米蘭有情郎好啦!

對我來說,近年的頭號有情郎就是Rui了!


當Kaka來到米蘭後,讓他逐漸的淡出米蘭先發陣容,不過好一個Rui,也沒有大聲的嚷嚷,偶爾的嘀咕也總是很快就自我調解掉了!
來到米蘭第一年還沒為米蘭好好效力,就因傷離開賽場好久好久,回到場上,那一年Pippo和他都還算是新臉孔,還是要花點時間適應.

0203賽季開始,在轉會市場關門前,米蘭來了個Nesta,至此冠軍隊伍逐漸成形,不管是Rui和Pippo或是Rui和Sheva都能好好得發揮效用---那一年米蘭在老特拉福德拿下了歐冠.

0304賽季的歐洲超級杯,場邊有個穿著黑色便服的愣小子夾雜在米蘭的行列中,該場比賽,米蘭拿下了魔力鳥所領軍的Porto,致勝球就是老模式, Rui傳球,Sheva頭球入網….

沒想到那位場邊的愣小子在之後開始的賽季,慢慢的壓縮了Rui的舞台.

不過Rui….還是那麼的健談風趣與溫暖….不管在場上或是場下….

當他最後選擇回鄉到最初的母隊…米蘭也是溫暖的相送…雙方一個勁兒的友好!

離開米蘭那年的歐冠決賽失利,Rui也跟大家一起共嘗失敗的苦果.

離開返鄉後,當米蘭再度在歐冠決賽中碰上紅軍,第一個梢來加油打氣訊息的,同樣是這一個溫暖的大哥….

另一個為米蘭多情郎…( 至少球迷我是如此認定)

正是前些天來訪內洛的Van Basten

聽Romi說,去年世俱杯米蘭獲的冠軍後,他立刻就傳真到內洛為米蘭祝賀.

米蘭官網也將他所發的簡單祝電刊登出來….儘管是用所謂的奇妙的義大利文,不過…心意絕對是十足百分百吧!看看他的祝電內容吧!

Badhoevedorp, 2007年12月19日

親愛的阿德理亞諾

恭喜你們在東京戰勝Boca Juniours
這是第四個世界冠軍了!!!
其他的球隊也無法像米蘭這樣得到四次的冠軍
真是太棒了!
我很榮耀曾是AC Milan歷史中的一份子.

還有…Kaka這位選手真是位貴重的寶石呀!

 Marco Van Bas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