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就能達成夢想
From Billy Elliot to Jumper

碰到奧斯卡頒獎,就會有一堆金獎片重播,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Jumper移動世界的電影發行宣傳,
聽Romi San說前幾天正在義大利舉行
(Jumper在2月29日才會在義大利公開上映),

前往義大利參加宣傳的,正是那個Billy Elliot出身的童星,…Jamie Bell,
當然他現在已經長大了.






(***在最近的影片重播中,才剛剛發現,
他竟然是在金剛電影中,跟義裔的Adrien Brody一起演戲的船上小跟班! )

Billy Elliot是2000年的作品, 演男主角的Jamie Bell,家鄉是在英國東北邊的Billingham,現在過著往訪家鄉Billingham及倫敦和紐約之間生活.!.

因為米蘭體育報發行的週刊Sport week本期有他的報導,感謝Romi的順便介紹.如果歐冠米蘭不是跟Arsenal對打,Romi可能會完全沒興趣翻這段文吧! 所以其間自然是有故事的囉! .(***當然Romi之所以會買這期的Sportweek,其實是為了本期特寫人物是咱們家的小傢伙Pato)

誠如大家所知,在Billy Elliot中的Billy小子就是愛跳舞,現實生活中的Jamie Bell在當時也是決定想以跳舞為中心,不過他也喜歡體育,在學校參加了足球隊.不過悲慘的是,當他在足球隊的第一次練習時,卻為了參加舞蹈課而翹了足球訓練課,從此……被學校的校隊放逐……

之所以要介紹他,當然是有目的….
大家都知道英倫人士是忠於自己母國足球的.
不過這位小兄弟就像Billy Elliot一樣,有著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因為他喜歡的足球隊,竟然不是英格蘭足球隊
而是……義大利足球. 
他常看Channel Four,
喜歡的足球員則是 Maldini, Del Piero, Totti.

(***哈….這下可以明白我為何要翻譯介紹了吧!
喜歡隊長的絕對可以自動加分……)

而他心中的夢之隊是……Arsenal.(嗯….這個基本上也可計嘉獎吧! …XDD)

這又是他特異獨行的地方了……
英國人的地域性極強,支持自己家鄉隊而排外的心,一般來說也很強烈,
這位東北Billnghma出身的小朋友卻去聲援南方英倫的球隊,
想也知道在自己的家鄉會碰到何等事.

Jamie Bell說

「在學校中,有一次當我發現只有自己沒有擁有自己所支持球隊的球衣時,我就拜托媽媽幫我買.後來在中古市場上買到一件Arsenal的中古球衣,而且還是1971年的.我充滿自信的穿著到學校去,結果所有的同學全都一起噓我.不過,我沒有放棄,我至今還是Arsenal.。

哈….很搞笑吧!
不過可以去想像那種的畫面......嗯! 好像演電影一樣!

 不過很喜歡他的堅持,就跟Billy Eliot一樣,不去練拳擊而去練芭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