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背後還有另一段故事

剛剛去逛Croatia當地的網友家,感謝他能有當地的情報說明,
以下摘錄些內容訊息....

Croatia國家隊代表Dudu在Croatia足協的網站上發出了其手術後的第一個聲明.

「從Croatia頻繁的有許多強而有力的勉勵訊息傳到我的身邊,我找不到語言來表達我對大家的感謝。球迷,教練,隊上幹部,隊友們,還有所有的大家我都謝謝你們.在這一個瞬間,這對我真的具有很大的意義.。
我無法想像我的受傷在媒體上造成如此大的風波,也沒有想到能夠得到大家願意如此跟我站在一起的如此多的激勵.很多的人一直連絡我,球隊和我的妻子安朵麗亞,電話沒有停止過. 可是我想透過這個聲明請求大家,如果可以的話,這些天不要再打電話來了,因為這樣可以減輕我及我的家人一些不必要,及過大的壓力.現在的我是需要平靜的,特別是在手術過後的這個時期. 我希望好好的睡,好好的休息.可以的話,也請媒體不要趕到倫敦來,想辦法想跟我連絡.我想近期之內,還有很多機會我會對大家說的.麻煩大家了…」

Dudu在25日晚上及26日上午都有跟Bilic教練通電話,也在26日有打電話給國家隊的隊醫.根據隊醫所說,


「是腳踝的開放性骨折,腓骨斷了,不過脛骨沒有斷.最大的損傷是腳踝的韌帶,我跟為Dudu動手術的醫生講過話,據他說,關於手術進行的相當成功,醫生也感到滿意,在組織的再生方面,他也樂觀的認為可以順利的回復.
Dudu說他已經沒問題了,也不會痛了.回到倫敦就會在那裏進行復建.再過兩週之後,還會開始進行體能諮商吧」

不過,隊醫是說並不能如此樂觀視之,到達最後的回復少說可能要花上一年的時間.這幾週會待在倫敦的醫院,之後可能會回到Zagreb持續進行復健.

在Croatia,國營電台連兩天都在夜間新聞以頭條新聞的方式播報這則新聞, 在26日甚至還在倫敦現場轉播,也跟Bilic教練連線採訪.目前已有10多位包含國營電台在內的各家電台記者從Croaita趕到倫敦去的樣子.

在Croaita國內雖然也有攻擊泰勒的聲音,不過我們都知道,Dudu是一位不會對泰勒計仇的年輕人.其實在一年前,Dudu本身也曾自己身處在加害人的立場,所以他格外的了解這樣的心情吧!

(***原來如此呀….原先還在想….Dudu實在是大好人,怎麼會如此大人大量的看待把自己傷的如此嚴重的人呢,原來….還有一段內幕故事…
這會沒空,故事先講到這裏….後面的故事…很感人,
Dudu真的…就像Corluka所說的,他是位...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