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點小忙
只能利用用餐等空閒時間看點好玩的
雖然今晚有場 Milan vs Lazio 夜間比賽,也要看看到時狀況是否即時聲援了

是說,等待會讓人焦慮也能讓人充滿期待
不過球迷的等待可以用一些搞笑的東西來填補

臨出門前就來說點好玩的吧!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剛剛傳出跟米蘭續約拿到世界最高薪的Kaka新聞了

因為咱們家隔壁鄰居的教頭竟然膽敢叫Kaka去當會計師....
嗯! 這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話說今年以來傷病連連的Kaka,最近在回答記者的問題時, 都會提到被人犯規的問題,
這位最近已經被鏟到怕的Kaka,其實又被記者陷害了,

記者問
「你雖然常遭很多蠻嚴重的犯規,不過裁判好像不太會給對方發牌是吧?」

Kaka呆呆的回答
「是呀!」

就是這樣的回答也會引起風波.當這種對答寫成新聞報導之後,或許感覺就不太一樣了.
好像會變成Kaka在"大聲呼籲" 重視前鋒被鏟事件似的,
問題是...連這樣的報導,鄰居教頭也來湊熱鬧
(***當然,也不能排除是我們這位最重儀容的隔鄰帥教頭也是被愛起鬨的記者"陷害")

帥教頭說

「前鋒被人放鏟是天經地義的,如果不喜歡被人鏟的話,那就去當會計師好啦....」
(**故意翻成重量級形容詞,如果用"當然的"好像話就不會那麼嚴重的樣子...XDD,瞧這也是文字陷害人的方法之一...),

好啦...不是故意要陷害這位最重視場邊儀容的教頭的,因為有些話教練沒事愛回應記者的挑撥離間,就是會惹問題嘛! 是說咱門家管不住自己胃口,最愛大吃美食無法注意到身材線條的安切教練就聰明多了.


在記者會上咱們家教頭就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

「我記得曼奇尼在選手時代就是屬於常會感嘆被鏟很慘的球員呀。像我就對他放鏟過不少次呢・・・(整個記者會場充滿笑聲)・・・是說,人真的是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呀」

瞧....多有智慧的四兩撥千斤的回答呀!


好啦...再講個也是很有"智慧"隊長的故事....

不是我們家隊長,而是捷克家的 隊長,
不過也不是最近剛揪人頭髮拿到紅牌的Nedved前隊長,
而是那位人見人人愛,現在在Arsenal的可愛捷克現任隊長Rosicky.

是說今夏Euro2008大會就將展開,有錢的UEFA總部自然也會製作一堆相關足球介紹節目吸引大家的注目.歐冠有歐冠雜誌,歐錦賽自然也有歐錦雜誌,就在第二集的歐錦雜誌中,有捷克隊的介紹,不過既要搞笑今天就不談正經的,所以就來談談選手們的腦袋....

其實,球迷看的足球比賽一定比足球員來得多,
因為球員的本份就是好好的踢比賽,
球迷的本份則是好好的觀賞比賽.
所以....碰到一些足球猜謎節目,發現這些球員....還真的是一問三不知!

第一集找了本屆地主國的瑞士及奧地利的兩隊隊長猜歐錦賽相關問題
第二集則是捷克隊長Rosicky為首,帶著另兩位選手一起回答問題.(*球迷不及格,不知他們兩人是誰?)

Euro Special Quiz的題目是
1.88年決賽為荷蘭踢進致勝球的是VanBasten,那為荷蘭踢進第一球的是誰...

2. Euro2000獲勝的法國,是誰踢進致勝球?

3.Euro2004大賽時,Miss兩個PK的英格蘭球員是誰?

4.Euro2000四強賽中,義大利vs荷蘭之戰中,義大利的球門是誰?

5.Euro2004大賽,,唯一擊敗過獲勝的希臘隊的是哪個國家隊


哈.....過程其實蠻好笑的,除了Rosicky隊長很鎮靜的回答以外,另外兩位都有點緊張絞盡腦汁想好久,蠻糗的

以上問題,只有隊長Rosicky一個人五題全數答對.厲害喔...隊長不是隨便人當的啦...
以上問題,只有第三題,三個人通通都會回答.....可見這個踢飛球的人知名度有多高....XDD

問題只答對一題,其中一位竟然就已經感到很滿意了.
其中一位對第四題其實是知道誰的,問題就是叫不出人名來....(後來在期限之外,總算把名字叫出來了,不過不算分)

對球迷來說....還蠻簡單的吧!
不過,沒想到對球員來說,是這麼的困難....

看來...球迷也算是"學有專精"了.....

嗯...本人雖不像可愛的捷克隊長通通答對,不過能夠答對其中四題....就已經很得意了...

以上,米蘭賽前放鬆運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