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偷偷做筆記的人

跟Kaka一樣背號的小子



上週這場比賽必看  Juventus  vs Fiorentina

這位在瑞士Bern出身的小伙子,父親是波士尼亞人,母親則是Croatia人

因為1987年9月22日出生,所以跟Kaka一樣也選背號22
身體條件也很好  187公分 71公斤


這位小朋友長的跟伊布拉還蠻像的,因為斯拉夫的父籍血統關係吧
不過他的偶像不是號稱惡童的伊布,而是

咱們家的Pirlo

所以.....當然要格外注意一下了

而且他還說

「依布拉是怪物。不過我的模範是Pirlo。他總是會在正確的位置上,並且具有不管是什麼比賽,都能用他的傳球來決定一切的才能。他能成為金球獎的候選一點都不讓人吃驚」


不過會注意到他....主要是.....他會好多好多語言....(也算是在瑞士出身的好處之一吧!)

塞爾維亞語,德語,法語,英語,義大利語通通流利.....

看記者報導上寫著,,,,他連細微的發音都很完美,好像電腦一樣,其實他是2007年1月才被Fiorentina的高層相中,從瑞士巴塞爾轉會而來.

這個紫羅蘭的22號自己是這麼說的

「即使如此我一開始的時候還是很辛苦。因為除要會語言之外,還必須去適應義大利的足球。我也曾有過難過的時期,不過我很感謝在正確的時機點提昇我到一線隊的普蘭德利教練」

那個普蘭德利教練,對我來說他是義大利的溫格,慧眼識英雄,小朋友在他手下也都能有很好的發揮呢!是說,這位小朋友以Pirlo為範本,是否哪一天能來我們家呢?


孝順父母的他,原本是可以進入瑞士國家隊,不過最後卻還是依順爸媽的心願,選擇了塞爾維亞....

他自己是如此說的

  "I'm Serbian and I want to give all for my country, it's a matter of what you feel in your heart and I must listen to it."


唉....有時候,就是如此......國際大賽的正式大賽,小國想進入是需要非常努力的.

是說其他球隊都在努力"添購"生力軍,米蘭的大頭們真的動的很慢

像Fiorentina就做的很確實,才能找到這匹良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