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說 我們不怕你
Fabregas: Not Scared Of Milan

一邊說 我們有歐冠的DNA
Ancelotti: Champions League In Our DNA

一邊說 我們不會守
ベンゲル監督「ディフェンス重視では挑まない」

一邊說 我們一定攻
アンチェロッティ監督は「そして過去がそうであったように、国内リーグでの不振をCLの試合に持ち込まないことだ。ホーム戦では結果が求められる以上、この試合は2トップで挑む」と話した。

光是賽前的唇槍舌劍就很精彩,不過內容基本上都還蠻禮尚往來.

不過….球迷終於下定決心了…..

今晚就專心一點


來看Sevilla vs Fenerbahçe 的比賽吧!

如此一來看球才能無負擔無壓力 自然而然睡著也很對得起自己…..
(以上雖然是開玩笑,不過會這樣講也代表真的如此想過…或者去看本澤馬會不會攻占老特拉福德,基本上這也是一場完全沒有心情負擔的比賽…..)

說到這就想要講一則創辦footballista的總編輯的真人真事了,

這位老兄從這些年駐留的西班牙回國之後,創辦了以歐洲足球即時情報為主的footballista足球週刊,在本賽季歐冠舉行時,他立誓要挑戰所有的歐冠場次,場場都看第一手,不看第二手. 明明歐冠的週中比賽日都是兩天內賽完,那他要如何辦到呢? 聽他自己說….他就窩在家裏,斷絕一切情報來源,不上網,不看報,只看電視轉播的比賽,不隨便轉台,以保持自己在看球時,是完全的處於現場即時感受球賽氣氛的狀態中.

從小組賽賽事開始,既然之前的賽事他通通都辦到他所下的承諾,接下來的淘汰賽,場次沒這麼多,想必他每次封閉自己的時間就不會那麼久了吧….…..嗯…好一個徹底的宅男! 佩服佩服!

.
還是會聯想到聖西羅今晚的氣氛……

這傢伙…自從去年底在VanBasten的手下為國受傷之後,
就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的沒辦法上場,




如果在其他時間能夠回來,都會為他很高興,
不過今天回來的時機就讓人有一點….

對了,下賽季要想法子看荷甲的比賽,當然,重點不在場上,而在場下,如果一切成真,就會跟我所喜愛的那位,以前心中只有Ajax的足球主播一樣,熱心的支持一下Ajax了….

對了,下週就要舉行本年度的花式溜冰世界大賽了,話說俄羅斯冰王子好像當真想復出了,明年度的大賽不曉得會不會看到他真的重披戰袍.只是…..沒有努力”削身”,印象分說不定會打折扣呢,畢竟上了年紀要讓自己身輕如燕起來,的確並不簡單呀!(**此乃本人肺腑之言,經驗之談! ….XDD )一切就看冰王子有沒有這種魄力了…..江山代有才人出,本賽季的四大陸男子項目,日本小伙子高橋就打破他在都靈冬運所創的男子個人世界最高分數….(***二月份的該場大會,許多選手的比分都刷新個人新高….由此可見該場的裁判是給分偏高吧!) 

對了......
是說,以上這些跟米蘭有關嗎?


緊張時刻,顧左右而言他,也是一種高明...... 

繼續轉移注意力......

貼圖...是一個有效的方法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