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呀……因為有藍白小可愛Aimar在呀!
不知為何電台就是超喜歡小可愛了,每回西甲的轉播,總是少不了瓦倫.本賽季初,當Real Mardrid及Barca的轉播權搞不定時,當時還能撈個阿亞拉大人跟健康小可愛團圓的Zaragoza比賽來看,隨著轉播權搞定,想要看到……有一陣子場面不錯卻運氣很背老輸球的Zaragoza就變得困難了.(***加上小可愛又再度傷病纏身)

而另一邊的瓦倫則更慘…




在日本古都之一的鐮倉,當在路邊見到Valencia,就心生親切!


當年之所以喜歡瓦倫,一是因為他們球衣的顏色,一是因為球隊的名字感覺浪漫好聽. 加上某場”古早”的歐冠決賽,同國相爭,瓦倫輸給皇馬,反而讓球迷更加注意這個輸球的軍團.是說,要毀一個球隊,好像也挺容易似的,瓦倫這個賽季的糟是多年來少見的,以前就算很糟,至少球員跟教練還是同心努力拼戰,現在呢? 就如一個公司惡意資遣員工,有人在資遣先發名單中,其他的人是要慶幸自己獲得留任,還是該擔心自己也將成為下一步被知會的對象呢?


把帥哥教練廢掉,換了個把阿貝隊長,Anguro等三名元老廢掉的教練來,一整個人心士氣渙散,比賽不管輸贏都讓人感覺死氣沉沉(**沒了陽光阿貝隊長的笑顏,球場很難明亮……個人觀感!)踢著踢著….球員或許都開始在想….下賽季到哪兒去才好? 戰績不佳,瓦倫似乎也從賽事轉播的保障名額中被自動剔除,畢竟有陽光阿根廷少年阿奎羅及金髮燦燦弗蘭的馬競,以及有陽光義大利少年羅西及法國風情Pires的黃潛,戰績相對穩定,賽事也踢的好!

很久沒到那個對瓦倫有愛的小澤記者家走走了.其實這些日子以來看他的文章心情不會好,因為有愛,所以也就一整個的真實與誠摯,揭開瓦倫的傷口,只會讓人感到….疼!!!

球員跟球會對簿公堂,個人畢竟是鬥不過組織的.
不過還是要支持,願意勇敢的挺身而出,為自己的權益奮戰的阿貝隊長.



不過今天看到的是另一個問題.
當瓦倫不瓦倫,球員也就不球員了.

3月17日的記者會中,Villa被問到對於教練被解職的可能性,其實不管跟教練相處的好或不好,球員在公開的記者會上,基本上還是會禮貌的說上那麼一句---

「我們和教練是站在一起的」

不過,連一向位置無憂能夠擔任先發的Villa都無法說出這句話來時……

不只如此,連當地的記者之間都聽到了另一種聲音…..。

「小花教練、我們真的很抱歉」


現在說這些話都沒用了....


在週一下午的某節目中,有位記者在節目一開始就先謝罪.。因為他和另一位記者打從賽季一開始就一直對小花教練口誅筆伐,最後導致教練被迫離隊,讓瓦倫開始陷入風雨飄搖的動蕩之中,或許他們認為自己難辭其疚,才會公開致歉吧!

小花教練聽說有接到來自Benfica的邀請,不過他本人還是希望留在西甲奮鬥,所以不想遠走他鄉.西甲場下風景線其實也有幾位珍寶,大家一起來玩大風吹也不錯!

因為難言的偏見,對科曼教練就是沒有好感,反正比賽看不到,這些日子以來眼不見為淨,心也不煩. 不過下賽季要怎麼辦?

球隊或許會徹底的改頭換面,小澤記者就認為,球隊會有個大換血的動作.

賣出台柱換大牌,整個牌面的重洗,或許才能讓球隊煥然一新.

讓Villa,Silva進入轉會市場撈錢,再來換人的可能性最大吧!

週一記者會上------Villa的臉完全是死的.

小澤記者的這句結語,真的…好有畫面,好具震撼! .

常常輸球之後,Villa在場上就常常這個樣子了....




不然就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