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出門在即,時間很趕,
不過.....因為某拓堅決不翻,大姐只好動手

畢竟...小Palo是米蘭未來的希望嘛


感謝Romi的翻譯,讓我們沒看到書,也不可能會買的球迷可以了解Suma先生所寫的Pippo傳記

以下是咱們家小Palo的部份


Alberto Paloschi:
2008年1月14剛滿18歲,在2007年12月20日的聖西羅一戰中踢進首度在聯賽進球
他說


「Inzaghi是唯一的,我的偶像」

Pippo本人也說

「Palo(Pippo好像都如此叫Paloschi)總是一直看著我的練習。和我吃著相同的料理,特別是遵守著以Bresaola為中心的飲食生活.、他全都在模仿著我。我們從雅典回來之後,我把在對利物浦決賽時穿的球衣留下來,送給他當做禮物.。他高興到跳起來。」
(***以上Pippo所說的種種,想必是某拓抵制小Palo的原因吧)

另說一個短而好玩的

話說米蘭大爺們過往的訓練都是愛的訓練

因為連連的輸球之後,

聽說米蘭內洛內火氣也變得比較重一點

從愛的教育變成了斯巴達式的加重練習

還有....也不知是真還是假

竟有人稱米蘭賽前基本上是不研究敵手的戰術

一切都照著自己的base走,也讓敵手要跟著自己的風格走

不過....

實在是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太多次,失敗太多

聽說 ....現在才開始...要嚴格的在戰前研究敵手的戰術(無法證實這是不是愚人節時推出的新聞...???)

and....安切在賽前的記者會似乎最後又被人問道

練習的態度是不是變嚴格了呢


Ancelotti回答


是呀...下午四點訓練,然後六點則是鞭打時間。


嗯....安切還是很幽默的啦!



and....祈望今晚回家來,米蘭好好踢,不要再賞球迷悶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