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斷斷續續的看完阿貝等三人被球隊高層隔離四個月後重回球場的賽事,
原本,長江後浪推前浪本是自然,不過用強硬的方式來硬要改變,不就遭到報應了嗎

有愛的記者,一定最為樂見瓦倫賽季最後的Happy Ending吧
下賽季,球隊陣容究竟會發生何種變化,以後再說
珍惜現在,這賽季最後幾場比賽就是了
(瞧......連電台都來湊熱鬧,也開始重新轉播瓦倫的賽事了呢)



Angulo說,隔了四個月上場比賽,真是找不到話來說感謝

後半39分,Angulo替換Villa上場.
當Angulo開始熱身時,球迷就大聲的為他加油,在替換時更響起熱烈的掌聲與喊聲.因此Angulo在賽後才會興奮不已的說他找不到話來說感謝.這場比賽對他來說,是在西甲出賽300場具有紀念性的比賽.不光是球迷,連隊友也給他溫暖的歡迎.

在上半場19分,Villa踢PK進了一球之後,Villa原本向著看台想要表達心中的歡喜,不過,立刻就停下念頭,也跟靠過來的隊友做出別過來的Pass, 然後朝著場邊替補席跑.Villa的目標就是跟他同一個地方出身的Angulo,兩人因為有著相同的經紀人,所以無論公私關係都很親密,就在替補席外頭一點點他們兩人緊緊的抱著數秒鐘,除了分享進球的喜悅之外,Villa也為Angulo回到隊上而歡喜.

對於Villa這個擁抱,Angulo說
「我沒想到他會老遠的跑過來而有點嚇一跳,不過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感動.我很感謝他這番體貼的心意」

此外,在比賽快要結束的加時時間,華金從敵手後衛搶過球後,過人單刀獨行,雖然他本身也可以起腳射門,不過他卻傳球給Angulo想讓他踢,結果造成傳球失誤. 對於這一幕,Angulo說

「在華金開始過人瞬間我就知道他最後會傳球給我.我相信這樣所以我也跑向球門前接應,不過卻因在越位位置上,而有點後退,結果沒有接到他的傳球.我真的很高興他想要讓我進球,我對他也是同樣的感謝」。

 另一方面,雖進入大名單卻沒出場的阿貝,在比賽前的熱身時留在更衣室沒有現身,在比賽中也沒有熱身. 在比賽開始前的兩隊球員名單發表時,球場在喊到阿貝的名字時,球迷除了鼓掌之外還有很大的噓聲.這是因為阿貝上法院告球隊,球迷們對他比金毛球門和Angulo更加的敏感.(***阿貝可能自己也知道這一點,所以才會始終都沒出來動一動.。

 雖然如此,他在比賽開始後有幾次從替補席上飛身而出為球隊加油及發出指示。特別是上半場27分鐘,Silva因為骯髒的犯規而倒在場上時,阿貝及Angulo等人都跳出替補席跟主裁判強烈要求這該要發黃牌. 當然抗議主裁的行為不該褒揚,不過坐在場邊卻能積極的保持跟球隊同樣戰鬥的態度,這是過往瓦倫所缺少的. 新教練讓阿貝進入大名單的理由,也是希望以他的領導能力,鼓舞目前處於低迷狀態的球隊,提高球隊的士氣吧!。

 比賽後,瓦倫新教頭回顧比賽內容而說道
「關鍵在於球員們的誓約及犧牲的心。大家都為了球隊而奮戰」此外關鍵還在於,即使被勒令戰力外處於隔離狀態,還能夠處處考慮到瓦倫球隊的Angulo,金毛坎尼及阿貝三位球員.也因此隊友會在進球後跑到他們身邊,還想傳球給他們進球.也因此教練明知他們的體力還未達到百分百,還是讓他們進入球隊大名單.

現實中,在賽季終了後可能就會離隊的這三名球員,在這最後的四場比賽,以保級為目標的瓦倫,似乎可以多多借重他們的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