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太多有時並不是什麼好事,
anyway,
Paolo和Milan的故事可以繼續說下去,雖然其中充滿苦澀
不過,既然逞強的隊長這樣說,大家就這樣的聽聽吧!

讓大家擔心了,簽約之事讓大家久等了.

米蘭體育報上寫著

故事不會這樣就結束,還好也不致成為一個糟糕的結局.
說不定這會是一個Never Ending Story.


兩天前,突然承認即將退休的Paolo,
就猶如球被人拿走的小孩一般的憂鬱.
只因為他為加利亞尼告訴他,契約延長有金錢上的困難,
希望他能接受球隊所開出的薪資而苦惱.

幸好米蘭和馬爾蒂尼之間的故事,不致成為無疾而終的故事.


簽約 不可能結束,實際上也沒有結束.在昨晚餐前酒的時候,Paolo Maldini在和米蘭到2009年6月為止的契約上簽約.轉折點是出乎意料之外,因為在Coffee Time的時候完全看不出這樣的徵兆.原本大家也都認為昨天不會有任何的發表. 沒有正面也無負面狀況,不過,這也是代表著某種改變的訊號.Maldini跟足球道別的日子應該還會再遠一點.在Paolo前往邁阿密之前,兩者應該會相互同意才對.

結果就是這樣.Maldini在七點5分出現在米蘭總部,20分鐘後所有的事結束.
握手,微笑,以及簽約. 薪水的問題(不到200萬歐)在球員的微小犧牲下獲得了解決.紅黑軍團的隊長在米蘭頻道上表明自己的想法:

「讓大家擔心了。我想這是互相都期待的結果。這是我和加利亞尼首度的會面,因為雙方都希望為了米蘭,而能夠做出好的結論來,所以達到同意並不困難」。

加利亞尼不是一個會服輸投降的人,馬爾蒂尼也不是一個愛鬥氣的人.
從加利亞尼的立場來看,他非常明白能夠訂下契約,對米蘭來說是最好的事. 因為這不只是在球場上,而是在更衣室中,在這個不能輕視的沒有歐冠的敏感賽季


「我原本已決心退役了」隊長說道。
「不過球隊希望我繼續,我也跟教練及隊友如此說,不過大家都贊成我繼續,所以才決心繼續下去。能夠踢球對我來說是歡喜的事,我也相信還能夠踢下去」。

隊長回來了. 不, 該說他未曾離開。


以上隊長所說的都是官方話.信者信之.
米蘭體育報的記者筆下,則有比較多的真實.

因為多知道一些細節,還是為隊長抱屈感到難過.

當他決定簽約之後,更加的肯定,隊長他要的真的不多.

不是金錢,而是只要能在球場上繼續的踢下去.

忍住一口氣,答應下球會的要求.
只能說隊長的犧牲,是在替球迷們著想
世上真的找不到一個像他如此愛米蘭又愛踢球的人了.

其他的,球迷就不要再多說,
為了這個簽約,隊長最後還是延遲出發去邁阿密,
希望他帶著球會教練團的Seaon off訓練計畫,能夠好好的渡個假.

新賽季的目標是聯賽冠軍及Uefa Cup獎杯
7月16日的米蘭內洛,希望能看到一個生龍活虎般的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