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個會換尿片的優秀Papa喔,
我們家兒子呀,可是我和妻子的寶貝


嗯….恐怕從現在起,要開始習慣我們家超級奶爸的發言了…….XDD

訪問中明明在問何時歸隊,說完他會準時回到內洛集訓後,誰知講著講著就講到這裏來…

一談到6月10日出生的長男Luca,
Kaka立刻就笑開了嘴

「我可是會換尿片的優秀爸爸喔。我們家兒子,是我和妻子的寶貝」

看來,我們家Kaka絕對能當兒子大玩偶的最佳代言人




這位可愛的小朋友竟也變成了開口Luca,閉口Luca的奶爸了




以下跟米蘭無關分隔線跟米蘭無關分隔線跟米蘭無關分隔線跟米蘭無關分隔線


Euro2008已落幕,不過還得要看完所謂Euro2008總集篇才算完結!

看到去年大賽小組賽抽簽前,球迷自個兒所訂定的牆頭草排序原則中發現,當時的順序是這樣的……

一無反顧藍衫軍---VanBasten的人馬---阿貝隊長的母國---Bilic和他的兄弟們---鐵血戰將德意志

不過實際上開賽後,球迷真實的情感走向卻是….

VanBasten的人馬---金毛幫副幫主蘋果臉的母國---Bilic和他的兄弟們---米蘭三人幫的藍衫軍---日耳曼戰魂的德意志

最後等於是,第二跟第五爭冠軍,在情感上也不會有太大的衝突…..XDD.

所謂阿貝隊長的母國,雖然阿貝隊長跟Raul隊長同樣都只能去渡假,不過小伙子們個個爭氣,總算讓無敵戰艦之名,名符其實起來了,不然之前那些年真的都是叫好聽的,西班牙踢得再好,總跟冠軍無緣.

足球要如何表現,見仁見智,好看的足球,也因個別的人定義而有所不同.
西班牙奪冠,有人說,漂亮足球翻身了.義大利輸球了,就有人說義大利足球是醜陋的,愛說就說吧,嘴長在每個人身上,任誰也管不了.
這裏小小的技術犯規一下,讓個跟米蘭有關的人出來講講話…

不管那種型態的足球,其實自個兒喜歡就好……
今天就請到咱們家聞名於外的醜男加圖索來談一下西班牙足球(*明明Rino人長得不錯,大家老愛說他醜男糙哥):

「如果我們像西班牙那樣用20腳短傳傳球的話,整個球場會掀起一陣噓聲吧」。

不知Rino為何為這樣說,不過,老實說我們家米蘭也是挺愛控球的,過往四個10號球員同時在場,就常有這種賞心悅目的傳球可看,那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

足球,本來就是用腳踢,此次西班牙的奪冠,或許算是漂亮足球的文藝復興.

Villa雖然金靴到手,不過,Torres的決賽致命一擊卻讓金童成為眾家媒體寵兒.畢竟大家都比較看重最後結果.或許……這也是一種現實! 因為賽後的媒體看板人物….通通都變成金髮燦爛的蘋果臉了…(或許這也可直接促進刊物的銷售量)



脫離歐洲時差之後,慢慢才有時間看一些專欄,有些還真是不錯看,能到現場採訪,總有一些比較內幕的深入報導,有空來講幾位心愛球員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