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前,
這個傢伙不出面,就會令人有點擔心

不讓Kaka去奧運,他就已經很火了,
還好.....他還是有看奧運的.

因為Kaka也趕上流行的說 ---"Mi è piaciuto Phelps"

Kaka說什麼請自行查字典吧  

*piaciuto的原形是piacere








and 球迷沒想到阿森納的傻大個那麼厲害

接受訪問時,義大利文好流利喔

......應答自如, 讓球迷刮目相看

1985年0214情人節出生,今年23歲了.
老爸是西班牙人,老媽是塞爾維亞人
出生在日內瓦,老弟人在美國是籃球選手,
本人能說五種語言......難怪義大利文那麼強.
老爸喜歡皇馬,沒想到兒子選了當槍手,
他還在倫敦是念完大學的

哇...憑這樣的資歷,難怪喜歡知識份子型的米蘭會選他
而且以他的應答,或許不用去上米蘭的媒體應對課程呢......哈哈哈
嗯....他跟喜歡法學的Mathieu一定很有得聊吧

上回說要講講Mathieu Flamini到了米蘭後的私人生活
看過比賽之後,再來好好講他的故事吧......
他喜歡當隱形人...這種性格符合偶爾也喜愛隱形的我


Kaka的訪問還有好幾小段,反正聽沒有,只好看人就好
是說,Kaka真的長大了
在媒體前已經沒有過往的青澀
可以談笑自如加上手勢輔助

同樣的米蘭內洛白沙發,
Kaka......當了把拔之後,還是有把拔的感覺,變成熟了

Sheva回到米蘭真的看來很幸福

他說
「我現在在家了。在這裏有人愛」


嗯...說的很實在


球迷沒有原諒不原諒問題,還好他也有自知之明

「我終於回到家了。我不會回顧過往,只會往前看」

在被記者問到: 過往在米蘭德比時進過幾球時,他如此回答。

「嗯,不過那已經沒意義。我只為現在及未來而努力。'
回憶一點用處都沒有」


好,就憑Sheva這幾句話,來看看他聯賽之後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