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到教練執照後,Billy原本要到外地去執教的

沒想到家中妻子嬌美兒子幼小,為了老婆的事業及兒子的教育

米蘭毒舌派長老Billy最後決定留在米蘭

而且在新的賽季,竟然還接下了Sky電視評論員的工作


以前,聽Billy的採訪是跟Rino的採訪一樣有趣,

因為不像隊長四平八穩的官方說法,Kaka總是好寶寶的傳教口風

Billy向來是有話就說,一針見血,毒舌不落人後,

這次碰到了Sheva的回歸問題,人家Billy大人可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在Sky電視上火辣辣的就直接表達個人想法

拜把兄弟既然已經公然放火,

害得咱們家隊長只好出面幫忙滅火啦......



這份情還是有的啦



有話就說的Billy對於Sheva的回歸問題,嚴厲的指責


「Sheva呀? 如果我是米蘭教練的話,我不會讓他歸隊,怎麼說呢? 有他在,有可能發生妨礙Pato和Borrilo等年輕前鋒成長的危險性」


 明明就已經拿到教練執照的Billy,他卻決定當Sky的解說員,Billy說明原因如下


「我是個好奇心旺盛的人、總是希望挑戰過往完全沒有經歷過的新鮮事。這一次時機剛剛好,我收到解說員的邀請、就決定稍微暫緩擔任教練的工作。看到一些過往老友們都愉快的擔任這項工作,我也希望挑戰一下.」。
 

好啦...Billy這個人即使人在米蘭,也照樣講話很大聲
現在能在電視上公開說話,一定很有趣......
當然他本來就不是一個官方說法的人,
現在更是不見得有人能管得了他的嘴巴
說不定他比較聽他們家小孩及老婆的話,
問題這個小孩現在是國米的球迷,
這也讓他這個紅黑把拔很傷腦筋.

因為老戰友放火,紅黑隊長只好出面說話了

「Sheva能為米蘭帶來很多吧」


隊長說很高興Sheva的回歸
(....球迷雖有點質疑,當初離開有點不歡而散,不過Sheva這兩年還是很會做人,隊長生日派對,一定會到邁阿密慶祝,衝著這個情份,隊長也不得不說話吧)

「我們相信米蘭能夠很精彩的參與今年的聯賽。雖然不知道隊上陣型為何,不過我們都是強隊。不過我相信米蘭能夠站在高位。我們已經獲得補強,關於Sheva的事情?  我無法同意Billy所說的話。Sheva在我們的聯賽中,還能再度帶來精彩的表現。在經過兩年的"懲罰"期後,他踢球動機高昂,我相信他還能再度展現他是偉大的球員」。

哈哈......雖然隊長明為Sheva緩頰,不過話中的刺還是有的

因為他把Sheva離開的兩年定義為"受懲罰"的期間.

好一個隊長.真有他的.該講的話講了,該暗示的也說了.
其他就看Sheva自己如何為自己爭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