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公司剛搬家,這週天天都還在整理頭緒中……

忙與亂當中, 米蘭贏了米蘭德比,真的是球迷最佳的精神犒賞了. Lucky!!!

是說,米蘭球員的副業, 總是彼此牽成,相互捧場,德比過後,Ambro及Kaladze的店都高朋滿座,有些事媒體都報的差不多, 這就不用再多提,不過球迷留意的是這麼一則消息 Ambro副隊長不是白當的,如果說隊長是精神領袖,那Ambro就是最會關照球員身邊事的婆婆媽媽吧! Nesta剛到米蘭時, Ambro跟他最愛鬧在一起,這些年陸續來到米蘭的人,也常常都會提到Ambro的熱心助人.德比過後,米蘭以隊長夫婦, 及Billy 長老等為首,一票人殺到Ambro的餐廳慶功,用餐之後,愛鬧的Ambro就帶著米蘭黃金單身漢們,例如Flamini等一起跑到舞廳繼續”殺攤”(台語發音)


在日本網友的網站上特別提到….Ambro挺愛提攜與照顧後進,在米蘭體育報上甚至還有另外一段報導,可以相互呼應.


話說Kaka二號古小弟在今年夏天離我們而去, 回到他的故鄉法國Bordeaux,好加在米蘭只是將他租出去,並沒有賣斷,畢竟米蘭美男陣營千挑百選的人,是不會輕易就放手的(大誤)





是說卡卡二號古小弟Gourcuff離開米蘭之後,愈發長的”美麗”……XDD(有圖有真相……)當初一來米蘭就傳犯了思鄉病的他, 或許先回故鄉鍛鍊一下比較好! 是說古小弟好可愛呀,他的故事讓球迷聽了也覺得”足感心”呢,看來當初沒有疼錯他!

 








話說夏天離開米蘭的球員中,有兩個人都能打歐冠,除了四個圈的Oddo到了Bayern外, 其實古小弟也不錯, 能夠跟著Bordeaux征戰歐洲冠軍杯. 當初他在米蘭,聽說除了會說法語的Seedorf罩他之外,跟Ambro也是相當要好.所以在德比前夕,他就特意的傳簡訊給Ambro呢.


報導是這樣寫的, 身穿Bordeaux球衣,心卻向著米蘭德比.由米蘭租借給波爾圖的法國人才Yoann Gourcuff過了一個特別的週日. 就在他參加法甲聯賽的賽事前,他傳了『In bocca al lupo(加油!)』的簡訊給Ambro. 比賽後他一回到更衣室就立刻打聽德比的結果.

「有人跟我說米蘭贏了。之後我也看了Ronaldinho的進球了.在那之後,Ambro就傳了簡訊給我,告訴我1-0的結果」


嗯, 身離米蘭心在米蘭,這個小子很有心,最近在法國聯賽及國家隊都打的不錯,連冠軍聯賽中都進球…….. 真的,在米蘭悶到爆的人,到了外面就會hot到爆. 從Gila到Gourcuff都是這樣,看來安切這種另類栽培人才法也是一絕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