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咱們家的馬只有高興一個晚上……

因為……
就算老驥馱櫪志在千里,
要一位40歲的隊長三天打一場賽事
就不要對後防有太大的要求

so ....Milan  R09 賽事


**球迷只能”挫”著等…
”挫”著”挫”著不久就會慢慢變習慣…XDD.


有時---咱們家隊長真像是小孩

光看法切蒂獎的頒獎典禮就知道

義大利歐吉桑講起話來竟然比老阿婆的裹腳布還長

坐在台上聽講話的隊長…



哈, 竟然不由然的咬起手指甲

 

人在自己家人面前最自己


老爸在場的隊長,還是像個小孩
(**球迷知道這句話是廢話,不過在這裏是有強調的效果.)

這位出身好的隊長,在富家千金的媽咪照看下長大,

只要家人在場,孩子性就還是很重

加上法切蒂獎頒獎,能夠到場的都要很有份量

沒有德高望重鐵定是來不了

所以40歲的保羅算什麼

當然還是小伙子啦!



隊長說這是最後一年了
( **或許是在今年續約時,球會的態度讓隊長寒了心….)

球迷假裝沒聽到 …..雖然也只能假裝到明年Season End.




切題一,米蘭體育報上的報導節錄

***註: 以下,米蘭體育報的報導只挑球迷喜歡的翻就好



像法切蒂一樣棒的Maldini


Milan和Inter的大頭們齊祝紅黑隊長.
他也明確的說出:---這次會退了





頒發獎座給紅黑隊長的是由法切蒂的兒子和莫拉蒂共同頒發. 不過這位藍黑會長卻不像平日一樣,老對隔壁表哥用辛辣的言辭以對,反而非常溫和的說:



「他是在Forte dei Marmi(義大利渡假聖地?),躺在我身旁的陽傘下,我不會覺得奇怪的唯一紅黑人」(*是說莫拉蒂這句恭維的話真有創意….)



祝福Maldini的獻花行列由CONI義大利奧委會會長帶頭,接著是FIGC義足協會長,及阿爾貝蒂尼副會長,RAI Sports社長….以下族繁不及備載,爸爸和夫人也到場祝賀。


節目主持人叫Paolo Maldini到台上來時,身穿深藍色西裝的米蘭三號以飛躍般的步伐跳上了舞台. 在米蘭體育報週六的採訪中明白表示的想法,他再次重申.



「即使我感到狀況很好, 今年也是最後一年了. 我們(和法切蒂)的生涯歷程相似,接受這個獎有著許多深層的意涵. 法切蒂在退役時,我才十歲.不過卻已能立刻理解他的偉大及他的風範。加上我想”把拔”也曾在奧運中和他一起共事過. 我喜歡他的穩重,他是現代邊衛任務成為球賽關鍵性角色的第一人.」。



將來 ---不講球隊,講講關於兒子的部份就好.




對於他12歲的孩子Christian,他如此的說道:

「我能引導他。不過通往職業之路還很長」。


對於Paolo他自己的將來還不確定.
不過,Paolo的老爸卻如此表示:
雖然不知道小保羅(Paooolino)未來要做什麼,不過

「足球之外,還有很多工作」



老婆的話又更少了.

「他不願跟我談這些」



不過當場一堆人卻有其他建言.


有人說---
他看起來就像是高水平的經理人,能在足協任事,他兼具理性與人性


有人問
足協想不想雇用他,
回答是,當然想,不過他看來跟米蘭關係很堅強.


有人說---那加利亞尼又怎麼說呢:



「我可以發誓,我從沒和Paolo談過未來的事.不過我們已經準備好一堆的位置了.因此我想不用舉例就好了吧。加上現在我們只會專心想著要奪取聯賽冠軍這件事,和米蘭與共」。




(**加利,你這隻老狐狸….雖然心中暗地想,希望隊長直接幹掉你….不過他這份工作內容,常常要睜眼說瞎話……感覺又跟隊長的風格不合….好啦 ,就不想太多,學學隊長,到時候再說!




離題一:  Ancelotti教練的輕鬆玩笑

 他很晚才回家嗎? 什麼時候? 在那裏待了多久? 我跟他說過他可以玩到五點,所以他四點就回家了的話,還不錯呢. 週日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不是他的宿舍管理員.要是他四點就回家的話,說明他覺得在那裏待得並不好.

以上是面對Dinho上夜店後記者問題,咱們家安切的回覆
總覺得咱們家的安切,這一年面對記者的回答,越來越有趣,越來越高明,感覺並不比隔壁新來的遜色.


不管切題或是離題,今天就這樣吧!


追加:

有時還能像個小孩般快樂的隊長,
只要一談到足球,面對足球,真的就很敬業與認真.
他說還沒想到將來,搞不好是真的還沒想到將來沒了足球要如何….

如果這樣想的時候,
不知怎的,
球迷會有點淡淡的悲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