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北部近幾天都在下大雪,
本週末新年度的義甲聯賽即將開始,有幾場賽事有可能會因雪叫停也說不定
Dubai冬訓已告一段落,米蘭大隊人馬會不會因為米蘭太冷而選擇留在Dubai多玩一兩天呢?是說,不回去適應一下米蘭的天氣也不好,萬一回去後一不小心感冒而軟手軟腳就糟了。

西甲上週聯賽就開賽,週中還比了一場國王杯,可以讓球員快速進入狀況。是說冬休年節後遺症還是很明顯,球員少了精悍多了點肥滋滋的感覺!這時候就會發現人長得高比較好,就算長肉看不太出來,矮個頭的人一長肉,一整個就變成很大一隻。

Moritentes在西班牙開始放年假時就說要去利物浦找朋友!
2008年紅軍的最後一場比賽,球迷還很努力在場邊找Morientes呢
結果只有看到Torrese跟女朋友而已

Morientes跟好友Raul一樣,都是多子多孫多福氣的孩子生很多,隨著歲數的增長,最近好爸爸形象也越來越鮮明。

以下是年前瓦倫官網上的一段訪問。球迷只挑跟家庭有關的重點講

Q:你在家中是如何渡過聖誕節的呢
Morientes:我們家大部分是徹徹底底的為了孩子而過的。一整年都和家人分開之後,聖誕節是重新跟家人建立情感的最佳時節。聖誕節期間能和家人們在一起,總是最歡樂的事。

Q:聖誕節要在哪裏過呢?
Morientes:聖誕夜和聖誕節當天會在利物浦和雷納家族一起過。因為我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之後就會跟我的父母他們一起過節。

Q:雷納和Morientes,該不會是對很危險的夥伴組合吧
Morientes:才沒有呢(滿臉都是笑),我們真的是很親密啦

Q:不會覺得無聊嗎。
Morientes:完全不會呢!和貝貝在一起,不可能會無聊的嘛,如果和我在一起的話或許很普通平淡,如果和他在一起,那絕對不可能。

Q:除夕會在瓦倫過嗎。
M:是呀,在瓦倫和朋友們,妻子,家人一起吃年夜飯吧!會安安靜靜的迎接新年吧。

後來記者又問聖誕怎樣過,Morientes回答他是一個重傳統的人,所以他會過兩次節,一次在利物浦,一次在西班牙的家,所以也會送小孩兩次的禮物呢。

Q:那你會蠻忙的吧…
M:只要能讓孩子們快樂的事,我什麼都會為他們做的。

真的是一篇好爸爸訪問!

是說雷納真的是很寶很四海的一個人,上週末足總杯,公休的雷納在替補席開心的很,而Torres從看台升級到了替補席,坐在雷納旁邊就像個乖小孩,雷納在跟旁邊人開玩笑,他就只能乖乖的坐好,等雷納有空回過頭來兩人才開始吱吱喳喳。

是說這幾年西班牙的「海外駐軍」軍容越來越龐大,Morientes在利物浦算是開山之臣,雖不見得成功,不過卻是一個開端,之後的Alonso等人一個比一個閃,所以當Torres到來時,基礎已經建好,家鄉軍團的互助能讓人在適應上也快多了,不像當年的槍手雷耶斯那樣,患有嚴重的思鄉病。

講這些是為了以下好玩的事鋪陳。

請看

三王節-Edu-Morientes-200901.jpg


猜猜他們是誰?






正確答案區隔線正確答案區隔線正確答案區隔線正確答案區隔線


正解是:Morientes & Edo ( 西班牙三王節的變裝秀)
***完蛋了,球迷有語言障礙, 哪些話是中文,哪些話是日文漢字越來越搞不清楚
正解好像是日文,正確答案才是中文??...
可能是以前看日本猜謎節目太多的後遺症

而在馬德里,還有一個人玩的更徹底。

三王節-Ramos-200901.jpg




正解是:Ram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