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 Chennai Men

Marin Cilic以 6-0 6-4晉級八強
又以6-4 0-6 6-4 晉級四強

接下來

哈哈…

Croatia竹竿竟然再度遇到西班牙藤條

之前網壇焦點通通都擺在Doha,因為男網兩大高手齊聚,沒想到Nadal跟Federer在決賽前紛紛中箭落馬,Nadal在八強戰敗給法國小子孟斐斯,Federer則是在四強連續敗在英國希望Murry的手下。想看Nadal vs Federer的開年首戰的機會已經飛了……

而在Chennai的賽事,因為Nikolay Davydenko 之前就敗下陣來,目前晉級四強中的其他三位選手世界排行都遠低於Cilic,或許只要再拼一點,就可拿到開年第一個獎杯了。
(*前提是不要臨時蹦出一匹黑馬……雖然Cilic本身也算是一匹網壇黑馬吧)

去年印象中只有195公分的Cilic,過了年又長高三公分,原本以為他會有機會碰到高205公分的同國前輩Ivo Karlovic,想要知道經驗值取勝還是青春無敵,沒想到同國前輩竟然輸給一位榜上無名的小子。四強將要對上的這位,好像就是去前十月底在巴黎大師賽中碰到的對手,當時竹竿碰到藤條,結果是竹竿勝出,今年就看Cilic的實力有沒有再度加強,有的話相信進入決賽搶第一絕對沒問題

Marin Cilic
Nationality CRO
Date of Birth 28/09/1988
Height 1.98 m
Weight 81 kg

Marcel Granollers-Pujol
Nationality ESP
Date of Birth 12/04/1986
Height 1.96 m
Weight 76 kg


MarinCilic-20080823-PilotPenTennis冠軍

2008年8月, Cilic贏得生平第一個冠軍獎杯

2009年1月希望他好好把握贏取今年度首冠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