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寶貝已經順利晉級蒙地卡羅ATP1000的決賽(球迷陪他一起高興...)
一邊Murray正被紅土大王修理...明天自然輪到寶貝---被修理,
其實也無所謂啦,反正熬到決賽,能撐多久是多久,
人家是紅土大王山寨主一般的No.1,看他在紅土上修理人也很精彩,就算對手是寶貝...


溫布利球場舉行中的FA cup 倫敦德比
正由兩位親自趕到現場進行轉播的英超轉播組以興奮的口吻播報中

球迷一邊上網收信 一邊隨意看看
沒想到看到這樣的一篇報導

才不管槍手小朋友在努力中

球迷直接就想來說說

隊長最想重打的一場比賽是什麼

Hint 1



隊長最想留下的數字是什麼...

Hint2

Maldini-Sons-600紀念.jpg


以下就是隊長最近接受義大利媒體訪問的報導


---6月24日你就41歲了,在最後一輪比賽的5月31日結束後,可有契約延長的可能性?

Maldini: 不, 百分之百沒有啦. 去年這個時期,我為了留不留下而煩惱,不過現在我一點都沒有猶豫.

---做為球隊的旗幟,是否讓你感到苦惱呢?

Maldini: 不,正相反. 我在米蘭擁有了一切.球隊與光榮,以及其他種種的東西.這對球員來說是最棒的事了.如果改變的話,可能也有失去自己的危險性呢.

---Totti和Del Piero,都像你一樣是從一而終在同一個球隊,你是否會感到像待在牢獄之中呢?

Maldini: 這也要看看彼此的關係吧. 如果彼此真誠的對待就無所謂,因為如果不能相互信賴就很危險了.所謂的契約,年齡也會被考慮的.例如我在足球生涯的最後契約,全都是一年年的逐年延長的.而這,教練以及隊友,球隊,還有球員本身的意願都很重要.
(**最後一年的"契約",或許叫做"棄約"比較恰當吧,隊長雖然很心平氣和,不過球迷想到去年隊長受到球隊的對待還是很惱火......)

---貝斯卡拉所舉行的義大利國家隊親善友誼賽,聽說你可能被召集呢

Maldini: 如果能夠實現的話就很夢幻了.這是很光榮的事.


---在你的足球生涯中,最想重打的一場比賽是哪場?

Maldini: 並不是伊斯坦堡對利物浦那場比賽,我最想重打的一場比賽是2002年日韓世界杯那場對韓國的比賽.因為安貞桓的金球,是我在國家隊中見到的最後一球的緣故.



---包含杯賽在內,你在米蘭已出賽過895場比賽了吧

Maldini: 到本賽季結束還剩下七場比賽,我的內轉筋已沒有問題,因此我希望將出賽數字延伸到900場.如果可行的話,我希望在聖西羅結束我的足球生涯,不過現在卻是在翡冷翠.因此我將在5月24日,跟主場的觀眾說再見.




一邊翻,耳邊的倫敦德比戰況激烈,已到了一比一平手了

可是一邊看著隊長接受訪問所說的話,每一句都足以讓球迷想到過往隊長比賽的一幕又一幕

時光就是如此

少年槍手在奮戰

米蘭老兵即將鳴金收兵

人世間就是如此

如同 中島美雪三十年前所寫的時代這首歌一樣

そんな時代も あったねと
いつか話せる 日が来るわ
あんな時代も あったねと
きっと笑って 話せるわ
だから 今日は くよくよしないで
今日の風に 吹かれましょう


有一天一定能夠無謂的對人講
我曾經經歷過那樣子的時代
相信一定有一天能笑著臉對人說
曾經有過那樣的時代呢
所以,今天不要懷憂喪志
享受今日吹拂在身上的涼風吧


まわるまわるよ 時代は回る
喜び悲しみくり返し
今日は別れた  恋人たちも
生まれ変わって めぐり逢うよ 

輪轉變化 時代不斷轉變著
悲歡離合的戲碼不斷的重覆
今天分手的戀人們
終會擺脫過往,重新擁有新的邂逅


看球也是如此,人來人往...

只是要忍受隊長的離別

還真的不容易

中島美雪還有一首歌,很適合送給隊長...

歌名叫作

永久欠番

是的,隊長的背號,除非寶貝兒子有機會在米蘭出場,
不然也將會是......永久欠番---永久不在米蘭出現


所以 永久欠番 這首歌,下次再介紹吧


該專心為槍手加油了,顧左右才不會想隊長

倫敦德比中場時間...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