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辦法

一剎那間被電到的感覺 很難形容耶

一直回想那對眼睛怎麼那麼的神奇

原來那對綠寶石色瞳孔的主人 ,竟然有著一顆敏感的心靈

離不開家鄉 離不了家

這樣的職業選手真的很神奇

很少看塞維利亞的比賽

畢竟西甲賽事看球序有時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
電台的選擇總是 RM, Barca, Valencia,及其他 其他之中就有馬競, 黃潛及塞維利亞
最近連Valencia也被列為其他之中了

這次真的是不小心看到這號人物

是說, 球迷的標題下的好像一首歌的歌名喔 エメラルド色の瞳 感覺這首歌會很好聽呢 XDD

陸聞上有篇報導
直接轉成繁體字收藏

塞維利亞邊路飛翼為何難入國家隊 醫好心病才能去南非

2009年10月07日體壇週報

  記者武一帆報導 馬塞洛很鬱悶:皇馬全場為數不多的幾次機會,就數他的那腳射門最具威脅,可賽後馬德里媒體卻把槍口全對著自己。沒辦法,誰讓他在比賽中對上了當場最佳、塞維利亞右邊鋒赫蘇斯•納瓦斯?“思鄉症少年”輕易撕碎了銀河II的厚重裝甲,力壓馬塞洛打入重要的第一球,並以輕靈的過人將馬塞洛搞到近乎崩潰。赫蘇斯•納瓦斯在逐漸成熟,但若想身披國家隊戰袍登陸南非,他還有關鍵且艱難的最後一步。

  原以為能與C羅過過招,結果納瓦斯等來的卻是馬塞洛一人把守的皇馬左路。同以速度見長的馬塞洛本應是納瓦斯的好“舞伴”,但巴西人整場跟不上節奏,還幾次“會錯意”,這顯然是致命的。第32分鐘,費爾南多•納瓦羅傳中,站穩後點的馬塞洛瞄準皮球來勢,以為萬無一失。不防身材矮小的納瓦斯像老虎一樣撲上來,巴西人栽了個跟頭,凱西利亞斯的十指關也應聲而破。

  馬塞洛的噩夢還沒有結束,第41分鐘,他的腳下球瞬間被納瓦斯斷掉,後者的輕巧傳中險些讓法比亞諾在上半場就結束比賽。後腰M。迪亞拉看這邊吃緊,不得不參與夾防。儘管如此,下半場皇馬左路再次致命失守,阿德里亞諾借納瓦斯打通的右路“自由大道”,助攻雷納托打入致勝一球。

  《國家報》的賽後述評直言:“皇馬拿納瓦斯沒轍。”各界一致認為,納瓦斯應借本場之“東風”,拿到一張明年去往南非的機票。塞維利亞主席德爾尼多表示:“國家隊應該跟納瓦斯商量一下了。有時國家隊招人讓俱樂部很煩惱,但我更願意讓更多本隊球員成為國腳。”

  納瓦斯期待夢想成真,但他真的為遠征南非做好準備了嗎?顯然差得遠。自2005年,納瓦斯在國青隊被發現有“思鄉焦慮症”以來,精神問題始終困擾著他。他幾次拒絕隨隊前往國外進行拉練,其恐慌程度不亞於柏格坎普的“恐飛症”。

  國家隊方面,無論是阿拉貢內斯還是博斯克,都沒有擅自定論“放棄納瓦斯”。納瓦斯的經紀人莫亞無奈表示:“難就難在,不是由國家隊主帥、俱樂部主席甚至心理醫生來做決定,而是他自己。只要他能克服心理障礙,誰願意放棄現時歐洲最好的邊路突擊手呢?”

  “思鄉症”不但影響到納瓦斯在國家隊的前途,也讓他除了塞維利亞以外無處可去,否則皇馬和巴薩的求購名單上又會加進一個有力候選者。幸運的是,身處歐冠球隊塞維利亞,他的才華未被埋沒。

  在塞維利亞,納瓦斯永遠是右路的主宰,儘管左路搭檔從雷耶斯變成卡佩爾再到現在的佩羅蒂。然而,當他的夥伴們先後在國家隊建功立業時,納瓦斯只能呆在家裏,沉浸在從前隊友莫斯克拉手裏購得一輛新賽車的喜悅中。這個有著綠寶石色瞳孔的塞維利亞飛翼,何時才能穿上紅色戰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