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嚇死人了

球迷這次會看比賽.....其實是因為小可愛Aimar

不然,忙得不可開交,還要來關心藍白漢子幹嘛

不過,當我看到馬教頭最後做出這樣的動作時

球迷真的是一個人超級開心的哈哈大笑

因為這真的

真的

真的真的是太好笑了


阿根廷20091010-funny教練滑草記.jpg

不要說球迷,連主播跟解說看到這樣的畫面都驚訝十足

因為這種動作一般是球員才會做的,而老馬教練竟然做的是那麼的自然


小可愛剪短的頭髮

跟一樣小小的Messi在一起搭配,很賞心悅目

小可愛Aimar也不小了,其實人真的變得成熟了

藍白漢子進的第一球是他倆傳球的傑作

球迷後來還用慢動作一直重覆看這一片段呢

後來 Aimar被換下場後....球迷也就打算下場


剩下的就等醒來之後再看...
因為前頭忙著手邊事,還要關心Italy充滿挑戰話題的愛爾蘭客場賽
特老vs里皮,義大利媒體最喜歡這種有話題性的比賽了
一邊偷瞄一邊在想...沒了Maldini & Nesta之後的義大利,球迷還能支持多久

不過支持義大利是一種多年來的習慣
只是多年來常看的保羅馬隊長已不在
這一兩年真的......
關心變淡,有蘋果臉及阿森納隊長Cesc的西班牙反而看的比較多

阿根廷20091010-AimarMessi排排站.jpg

這兩小在一起,真的很可愛

阿根廷20091010-Messi-依瓜因寶一對.jpg

一高一低的攻擊線搭檔也很可愛



阿根廷20091010-最後的奇跡-博卡Pelermogoal.jpg

最動人心弦的一幕


好像一部電影的海報封面喔

阿根廷總算逐漸把機會掌握在自己手上了





留個data來參考


梅西欽點 昔日天才模式找回真正阿根廷
2009年10月11日
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阿根廷對秘魯的比賽,梅西圓了自己的一個夢想:他第一次與自己的偶像艾馬爾一起首發上場。梅西一直視艾馬爾為自己的偶像,儘管現在他比自己的偶像更有出息。有一次接受採訪時,巴薩天才透露,自己交換了不少的球衣,但有一件球衣對他來說非常特別,“是艾馬爾的球衣,這件球衣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一直都想擁有一件他的球衣,後來跟瓦倫西亞對陣,他給了我一件,這是我最珍愛的球衣。”在困難的日子,梅西也一直拿艾馬爾的事蹟來激勵自己。

  這場比賽之前,梅西和艾馬爾一起上場過13次(德國世界盃上2次,2007年美洲杯5次,友誼賽以及世界盃預選賽中6次),但一起在場上時間最多的一次,也只有36分鐘,而且,他們還從未一起首發。但這場比賽,梅西和艾馬爾終於連袂首發,兩人一起踢到第76分鐘艾馬爾被因蘇亞換下時。就連艾馬爾都表示,梅西已經超越了自己,作為當今足壇數一數二的巨星,梅西卻總是稱讚艾馬爾的神奇,這讓艾馬爾很不好意思:“梅西稱讚我,讓我臉紅,我感激他的稱讚,畢竟他現在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梅西和艾馬爾在足球上有相似之處,梅西也表示,自己從艾馬爾身上學到了不少的東西。兩人的個性也有些相似,他們很少說話,遠離各種緋聞,個性謙虛,甚至有些羞澀,但在球場上,卻能起到球隊核心的作用。梅西對艾馬爾是如此推崇,儘管馬拉多納表示“國家隊的名單由我來定”,但阿根廷媒體卻披露,在本菲卡效力的艾馬爾能在798天之後重新代表阿根廷隊出場,而且還是打首發位置,這背後就是梅西在推動,是“跳蚤”力薦“小丑”上場。梅西與裏克爾梅傳出過不和的傳言,他與貝隆也存在明顯的代溝,但他對艾馬爾卻“情有獨鐘”,馬拉多納表示要圍繞梅西定戰術,顯然就包含滿足梅西要與艾馬爾搭檔的願望的意思。

  核心球員有感覺,沒有矛盾,對阿根廷來說顯然是好事。場上,梅西與艾馬爾密切合作,而且也分享著主罰任意球的機會。兩人有幾次心有靈犀的配合。比如,第30分鐘,梅西禁區右側左腳傳中,艾馬爾在門前7米處腳後跟射門,但皮球偏出遠門柱。阿根廷隊的進球,也要感謝梅西與艾馬爾的合作,第48分鐘,艾馬爾前場分到右側,梅西邊線回敲,艾馬爾右肋拿球外腳背直塞,伊瓜因反越位成功完成破門。

  梅西踢滿了90分鐘,加泰羅尼亞媒體認為,梅西是阿根廷隊上半場表現最好的球員,他跑動積極,跑位靈活,在中前場各個位置製造威脅。艾馬爾在中場指揮若定,一開始就承擔起了組織的重任,他上半場就幾次想送出直塞球,可惜被對方後衛攔截,但下半場,他的傳球終於幫助阿根廷換回了進球,這是他商標式的傳球。迪馬利亞、艾馬爾、梅西、伊瓜因,四個球員速度都很快,技術也不錯,他們能突能傳,在球場上可以說各盡所能,阿根廷足球也變得靈動了許多。

  梅西不再一個人力扛一支球隊,而是像在巴薩一樣,和隊友們分擔責任。阿根廷媒體說,馬拉多納可以憑藉一己之力就贏得比賽,但梅西不是馬拉多納那樣的上帝,他是地球人,梅西是在巴薩的足球文化裏成長的,而巴薩又是最講究團隊配合精神的。馬拉多納終於認識到,不能在梅西身上壓太多的責任,他要給阿根廷隊穿上巴薩的紅藍球衣,要將瓜迪奧拉模式移植到阿根廷。當然,阿根廷不可能達到巴薩的水準,因為球員水準不如巴薩,而且球隊也欠缺合練的時間。

  馬拉多納沒有再徵召裏克爾梅,而是將被國家隊遺忘許久的艾馬爾選入了隊中,這樣,艾馬爾可以解放出梅西在前場30米的威力,馬拉多納希望艾馬爾能起到巴薩的哈威、伊涅斯塔那樣的作用。革新後的阿根廷隊創造力有了不小的提升,當然門將絕殺的威力還需要進一步提升。這是艾馬爾和梅西第一次一起首發,兩大天才的第一次合作表現就值得稱道,高山流水遇知音,解決了搭檔問題的梅西,今後的表現顯然還會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