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客場比賽, 球迷當然要專心的轉移注意力才行囉

看不到現場轉播嘛,球迷可說是明正言順的......睡覺去

早上只有時間先檢查Messi有沒有繼續瘋狂進球,
所以到公司才發現......

Milan-20100324-R30-有吵架就有他mathieu.jpg
有吵架就有他之Mathieu

沒錯,輸球之後就只能這樣子轉移注意力囉

人一懶,挺可怕的.
發現不更新,日子還是過得很快樂之後
就越來越懶下去

當然,米蘭戰績不佳,對於看球就是要娛樂的球迷而言,真的就很沒有mood了

上一輪某P進球之後,總算有一些讓人看起來想要紀錄下來的報導

Pippo說: 「Milan! 、我是信你的啦!」

這種很勵志的標題,就很適合球迷這種LKK的人生標準

以下就是日媒體上轉譯的米體報報導節錄---
只翻球迷喜歡的內容而已啦


インザーギ:「ミランよ、信じるんだ」

2010年03月23日/提供:Gazzetta.it.

21日的Napoli之戰平手結束,米蘭終是無法超越第一名的Inter.24日在對上Parma的賽事上,為了再次以爭奪上位為目標,勝利就成為必要之事.Parma的教練一定會讓人看到他們的最佳表演,掌握勝利的榮耀,為確實留在義甲而努力的累積分數吧!而另一邊的米蘭,不管在進攻或是防守上面,通通有著各自的麻煩.

前鋒Pato再度受傷脫離陣線,米蘭的Leo教頭應該會起用中場Macini為右邊鋒吧,而在三叉戟的中央,則會視感冒的前鋒Boriello狀況, 說不定會再次起用前鋒Pippo.該位球員在Napoli戰有著精彩的表現

時常都保有堅定信念的Pippo,在22日留下了以下的言論.


「在聯賽終了之前還有9場比賽,能夠爭奪第一名寶座這件事,對我們來說就值得誇耀了。考慮到我們之前真的都很難相信我們能夠如此辦到。畢竟,去年夏天,我們失去了Kaka和Maldini這兩位無可取代的球員,接著也失去了為米蘭帶來很多榮耀的Ancelloti教練呀!」

「我不否認對於我無法常常出賽感到苦惱。不過、我常常都做好了上場的準備。我已慣於自己總是重要球員這件事了.我和球隊所考慮的事情就是,留在米蘭。加上,只要我感到自己無法達到過往的水準的話,那就是我引退之時,這件事我是比任何人都還要有自覺的」

「不過、若是要留在米蘭的話、我希望一定的保證。那並非能不能上場比賽這件事。而是取決於自己是不是被球隊覺得是重要的這件事情上。我只要再進一球就會平了穆勒所持有的歐洲賽事的總進球數,我當然會想穿著米蘭的球衣實現這件事」


嗯......這個報導的標題跟Pippo的採訪內容有沒有關係呢?

哈哈......可能是編輯先生把自己當成是Pippo的代言人,傳達出他的心聲吧

Pippo不是要場場都上場,而是要球隊對他的重視.

Pippo相信米蘭,也希望穿著紅黑球衣達成他創造歐土賽事總進球數紀錄的夢想呀......


好啦,插播一段感覺頗熱血的Pippo真情告白之後,還是回到 Parma v Milan的現場

Mathieu因為名字跟同是出身馬賽的POB最高舞星一樣,而總是讓球迷特別關注

雖然安切在位時,他很難得到上場的機會,至少在帥哥教練的手下,他的表現機會就變多了

喜歡他很熱血的地方,因為真的常常都會像這樣....

有吵架就有他(有圖有真相)
Milan-20100324-R30-有吵架就有他mathieu2.jpg

同時,場上跑不死......一付追人很會的樣子
(基本上,球迷很怕跑步,只要看到跑不累的人都很佩服啦...)

Milan-20100324-R30-追人很會mathieu.jpg


這場比賽對於懷舊的人來說,重點就會在這裏

Yes, 場上隊長Rino vs 前米蘭舊將 Crespo
Milan-20100324-R30-念舊的選擇-rino-crespo.jpg



輸球,不過有一個人心情或許會比較複雜一點
因為他回到了老東家的懷抱
Parma前隊長Bonera
帶著跟Ambro老婆一樣名字的老婆...Paola(好像在繞口令喔)回到Parma的主場

Milan-20100324-R30-重點在場邊-parma前隊長Bonera-wifePaola.jpg


最後的結果就是

Parma 1 - 0 Milan

Parma和米蘭的雙小帕都受傷沒上場,也是好事

輸球而沒看球,對球迷來說,也同樣是好事啦......

週末要對上有Floccari帥哥的藍鷹.......

Lazio-Livorno-2010016-Floccari首出場goal.jpg


是說,米體報的報導真寫實.....米蘭的進攻跟防守都有著各自的煩惱

看來,球迷的心一定又會跟著一起忐忑不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