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詩:刻在美國波士頓墓碑在美國波士頓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

一個叫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的德國新教神父留下了沉痛的懺悔之語:

 
起初他們把絞索套在共產主義者脖子上時,我不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把絞索套在猶太人脖子上時,我不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把絞索套在工會成員脖子上時,我不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之後他們把絞索套在天主教徒脖子上時,我不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拿著絞索衝我而來,
我舉目四望,發現四周已沒有人可以為我說話了
 

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這段文章 讓球迷很有感覺

 

現代的人好像很喜歡不沾鍋(上樑如此下樑就一樣)

活在自己的玩樂世界就好

 

光用想的 老用說的 是辦不了事情的

 

 

so......

球迷最近很忙

只因為

 

要參加

 

稅改救台灣 全民站出來的遊行抗議活動

 

 

 

 

截至今年9月底,政府負債餘額為42918億元,以台灣2300萬人來計算,平均每位國人要背負約18.6萬元的國債。

民國100年總預算舉債高達2250億元,而98年度公務員獎金1233億無法源依據,其中稅務單位的績效獎金、檢舉獎金,不但助長稅單浮濫,更是不實檢舉的誘因。

在台灣,九百萬勞工要負擔全國72%的所得稅收,幾乎是全世界最高比例。

 
不管怎樣  人民都是最大的受害者!

「為台灣賦稅人權請命」活動,呼籲所有稅災的受災戶及關心台灣的未來的有志之士,11/22, 11/23一同走上街頭發聲,捍衛人權。

 

 

 

革命要有背景

平淡的過日子也是可以

別人受害可以不吭聲  他日被害就無人幫

球迷全家人都請假參加 

陪著一家老小在外面抗議一天

看到了沒擔當的政府 不沾鍋的態度

官員顢頇 官官相護  裝聾作啞  死不認錯

真的挺寒心的

因為不曉得要如何告訴下一代 

這就是我們"大有為"政府底下  行政官員的嘴臉

 

這裏本是球迷的神聖玩樂空間

不過,當基本人權受到傷害 就無法玩樂了

所以到此貼個認真文  表態一下

球迷喜歡麻辣鍋 (真的)

不想當個不沾鍋 (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