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就如小拓今早在臉書上所寫的

米蘭差一點又成為足球歐冠史上 別人逆轉勝的教材了  

怎麼會有這樣一個球隊  不會打順風球到這樣的地步呀

要練球迷的心臟也不能這樣嘛~~~~~

歐冠十六強 主場大勝 客場給拉科魯尼亞逆轉

歐冠決賽 上半場三比零  下半場給利物浦追平 PK對決被逆轉

這些血淋淋的慘敗紀錄歷歷在目記憶猶新呀

昨晚 這個惡夢又差點在倫敦重現 OMG! 

 

球迷特別"早一點"睡  想說"晚一點"再起來觀戰

哪想到平日設太多鬧鐘時段的後果就是  迷糊中直接按掉鬧鐘繼續睡(~這其實是平日的正常反應~)

還好 這種誤打誤撞的決定是正確的   ~~~冏~~~

睡前決定同時錄下兩種播報版本的比賽是正確的

起床後發現 一台畫面干擾厲害 為此讓球迷用三倍速快轉看球

當突然看到Arsenal 3-0 Milan 的比分時

球迷簡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是否是早起眼睛迷朦~~~)

等畫面較順的時候 已是下半場 米蘭美男Aqui正要上場救火的時候了

結果Arsenal 3 - 0 Milan

不過總比分是 Arsenal 3 - 4 Milan 由米蘭"偷偷摸摸"的晉級了(這種灰頭土臉的晉級法真的只能這麼的說呀)

 

是說 球迷的臉書同時都有加米蘭及槍手APP

看到兩邊的臉書更新真的是好逗趣 

一邊喊加油 一邊在問還有沒有可能進第四球 

 

Milan-20120306-CLM8-Arsenal-vanPersie-Rosicky-雖敗猶榮 

槍手這兩位大哥 可以帶著弟兄們昂首闊步的走出球場

 

Milan-20120306-CLM8-Arsenal-KoscielnyGoal 

法國中衛的第一球  吹起了反攻的號角

 

 

Milan-20120306-CLM8-Arsenal-RosickyGoal-g 

捷克中場的第二球  激發槍手們的勇氣

 

Milan-20120306-CLM8-Arsenal-vanPersie-Abbiati救門前險球 

荷蘭前鋒范大隊長的頻頻兵臨城下的攻門  燃起槍手們的勝利希望

 

還好  米蘭最後還是灰頭土臉的守住了戰果 

在最後整場比賽數據上 雙方比較之下 雖然還看得過去

不過主場槍手們的射門更有效率  並顯現在比分的上頭

 

以上 這場比賽呢 站在米蘭球迷的角度 完全不想保留

不過站在同樣也是槍手球迷的立場 還是決定留下來 

無聊的時候 也可做為沒事嘲笑一下米蘭的題材

米蘭一整個變成人家主場球員的看板背景    真是不害臊呀

 

賽後 米蘭真的很難正大光明的慶祝

只好找這張 雙方拼戰精神的代表

van Persie vs van Bommel當做友好的代表好了

Milan-20120306-CLM8-Arsenal-vanPersie-vanBommel賽後 

 

當然這兩位也可以

Milan-20120306-CLM8-Arsenal-Rosicky-雖敗猶榮-重點在Mexes-Koscielny 

法國國家隊中衛組合  在後頭串門子

還有 這場比賽真是辛苦Rosicky了 

 

這位小朋友 當年在多特蒙德就為球迷所注意 能夠到阿森納發展也是一樁美事

無奈也是傷病多 一直沒辦法真正的大紅大紫 不過他在中場傳球的靈巧 還是有他一套

沒想到剛好在The Guardian看到一篇部落格報導有提到他 真的是心有靈犀呀

為了Rosicky,把他節錄下來看看囉

 

3 The real Rosicky stands up

Wenger confessed before the game that he did not know what he would do if the Czech midfielder Tomas Rosicky did not recover from an injury niggle to make the team. A player who promised so much when he signed from Borussia Dortmund in 2006, his Arsenal career has stuttered, mainly due to some horrendous injury problems. In the past couple of weeks he has shone, regaining the momentum to play with great personality, drive and guile in midfield. Having scored his first Premier League goal in two years to crown an action-packed display against Tottenham, he carried that form over with another performance full of purpose. His opportunist strike, for Arsenal's second goal, was deserved. A word, too, for Alex Song, whose exemplary display anchoring the Arsenal midfield underlines why his contract extension must be priority after Van Persie.

 

好啦 米蘭打的爛歸爛 終究是晉級了

至少 讓球迷的1112歐冠賽季的Road to the Final 能夠期待看到M9,M10這兩場賽事

米蘭過往常常在被人罵得最大聲的時候 容易得到最後勝利

前些天看到不知是誰接受訪問時這麼的說:

" Who will win the Champions League? The Spanish teams are favourites, but who knows, AC Milan could be the surprise this year."

球是圓的 不知道誰會笑到最後才好玩

所以  既然晉級了 還是需要好好的為米蘭繼續的加油一下

八強之後的賽事還要再抽簽一次 

昨晚Rui costa的球隊Benfica以總比分4-3(2-3, 2-0)在自己主場贏了義大利光頭教練領軍的Zenit

是說 能在聖西羅看到Rui或是Aimar也是不錯的喔 (做夢ing)

 

以下是在ptt米蘭版看到的賽後評分

寫得有趣所以轉過來留個紀念好啦

米蘭有這麼樂天的球迷其實是幸福的啦  連這種揭瘡疤的評分也要留 哈哈

 

阿比亞蒂 7.5分:

第二個丟球他應該可以做的更好,不過他撲出了范佩西近在咫尺的攻門,今夜米蘭完全應該感謝自己的門神!

 

阿巴特 7分:

在米蘭表現低迷的防線裡,阿巴特是今天表現最正常的球員。

 

蒂亞戈-席爾瓦 5.5分:

幾次防守范佩西還不錯,但先是解圍失誤給了羅西基補射機會,隨後被張伯倫突破贏得點球,席爾瓦今天不在狀態。

 

梅克斯 6.5分:

防對手小個子球員突擊非常吃力,但最後時刻防沙馬赫還是真見功夫,100%的頭球爭搶成功率令人驚歎。

 

梅斯巴 4分:

面對沃爾科特和張伯倫,他就像是被拔牙一般痛苦——甚至比拔牙更痛苦,因為在酋長球場,幾萬球迷每次一看到梅斯巴就瘋狂喝彩,而拔牙的時候,哪有這麼多人在欣賞你的痛苦……

 

范博梅爾 7分:

過早吃到黃牌讓他顯得縮手縮腳,但說實話,若沒有他的努力拼搶和高效攔截,今天米蘭會輸的更慘。

 

諾切裡諾 6分:

傳出兩個威脅球,嘗試了兩次攻門,這是他的亮點。但為什麼距門3推大半個空門也會打丟?如果他打進那個球,米蘭何至於如此狼狽?

 

埃馬努爾森 5分:

積極、勤奮,不過上半場他在左路,米蘭的左路攔截形同虛設。第三個丟球,他回撤速度慢,一邊看戲一邊散步的樣子讓人無比憤怒。

 

羅比尼奧 5分:

跑動不如以往勤奮積極,而且丟球太多了,嚴重失常。

 

伊布 5.5分:

如果沒有下半場最後時刻的幾次盤帶、突襲和前場反搶,他今天本該是球隊最差球員之一,6次越位的數據讓人覺得非常詫異。

 

沙拉維 5.5分:

打丟了半場的那次單刀,這一戰小法老本該是英雄,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

 

阿奎拉尼 6.5分:

出場就送出了那次足以殺死比賽的妙傳,但諾切裡諾打丟了。此外,阿葵的出場加強了米蘭的控球,也是阿森納最後時刻無法製造奇跡的一個原因。

 

博內拉4.5分:

對於一個替補出場踢了3分鐘,才3次傳球就敢直接傳到對手腳下一次的球員,你還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