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剛剛頒獎 最近難免成為大家見面的談話頭

其實影迷去看義大利現代芭蕾舞團的演出,壓根沒想到金馬獎

一時之間完全跟不上大家的進度......糗~~~

昨天朋友的話題重點突然放在今年看了幾部國片 

這......好像只有痞子英雄耶  還因為是要克盡當地陪義務的緣故

感覺好像是一位很不支持國片的影迷呀  其實只是選擇順位問題 

不論中外 影迷偏愛的文藝型電影往往被影迷列在Video on Demand

是說最近因為追星雅人桑 反倒關心起日本電影 真是愛多管閒事的影迷

影迷近年支持現場表演的劇場好像較多 看來對於國片也要積極表態才好 哈哈

嗯 影迷決定要效法古美門大律師那種一個人挺住日本經濟的豪氣(笑)

該要用行動來好好挺咱們的國片呀   

 

閒談結束 回到影迷今天的課題...磯山製作人的攝影日記

是說影迷在看到第五篇內容之後 第七篇的Misia探訪片場的部份繼續順延(笑)

 

SM-201210-Ohoku-Navi-1 

 雅人老師上課中.....主講內容,日本德川幕府歷史......(誤很大~~~) 

(註:截圖是海那邊的雅人論壇版主截的,在這只是借花獻佛....本版主有現成的就會想偷懶...sorry!)

 

 

vol.05

2012117

進入十月之後由於各種宣傳活動越來越多 往來東京與京都的日子也一直持續著

出席在新宿舉行的第一集試映會,參加國王的早午餐現場錄影,以及第一回on air的廣播節目等等

我們讓堺さん、多部さん、田中くん全面啟動的參加節目的宣傳活動

田中くん是偶像出身,讓其參加各種類型綜藝節目還感覺遊刃有餘、

不過像堺さん和多部さん這種從頭至尾就是所謂「演員」的人來說、

要參加現場錄影等看來是相當"苦手"的(好像原封不動用日文就能表達那種感覺了)、

這段日子真的感到對他們相當不好意思呀

讓他們參加種種介紹情報的節目,讓我不由得深刻的想到、

當在節目中他們要面對請簡短的用一句話來介紹『大奥』…」

「想要特別傳達的訊息是…」「有何觀賞重點…」等問題時,

大奧真的是一部很難回答的節目呀

就在演員回答「這是一部解答出為何會發生大奧男女逆轉這個謎題的故事」的時候

有時又會碰到有人接著提問「那大奧究竟是什麼呢?」

其實若要好好的說明每個角色的話又將要花上很多的時間......。

不過,堺さん在這一個月間經過很多的採訪及上電視之後、他逐漸的掌握到說明的技巧。

特別是他講過N遍的「想到現今草食男這種風潮、我想男女逆轉這種設定在今日也能通用吧」

當我聽到他說出有如片語般的說明時、毎回都讓我有「なるほど」這樣的感慨。

在大奧Navi節目中面對主持人突如其來打鴨子上架式的要求,跟堺さん「請你就這個大奧人物年表做說明」

他也都能宛如大學教授一般的條理分明的對應。真是太感謝他了。

 

吉永老師和Melody總編輯兩人有來到攝影現場。

他和堺さん是舊識(**雅人桑好像跟很多的作家都成為好朋友....上回的武士家計簿的作者也是)兩人講話很談得來。

在那之前我曾將第一集的DVD拿給吉永老師

「我反覆看了太多次,害得我都無法好好做手邊的事呢」

「我好想看後面的部份、不過因為還沒拿到手,所以沒辦法之下就拿出自己的漫畫來看呢」

吉永老師如此說出對製作人來說很受用的話來、讓我真的很高興。當場立刻就把第二及第三集的DVD拿给他

他立刻就說:「那我要馬上跟飯店的櫃台借DVD錄影機!」。

(***這段很好笑,漫畫家面對自己的故事改編的作品,連自己都忍不住想看,

卻因一時看不到而只好拿出自己畫的漫畫來看.....

光用想像的就很有畫面,很好笑耶.......)


金子導演也因為被吉永老師當面直接的誇獎、而感到很安心的樣子。

這份工作能夠如此被誰褒獎與評價、好像就在這個瞬間能夠很安心。

主要是因為我們相信著自己的感性,很多時候不得不親自下判斷的緣故…。

當然我們也會好好的接受批評,不管發表了什麼,究竟要如何接納, 也是要看對方啦

總之,我是非常小心翼翼的人,每天戰戰兢兢的生活還將繼續......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