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やっと......finally......

拖了四天之後,影迷終於要來完成Vol.7的Misia造訪大奧片場的花絮了

磯山製作人的攝影日記篇幅雖說不長,

可是真要翻譯,加加減減的還是會花上影迷約一個鐘頭左右的時間呢

身邊總有雜事,需要隨時停擺去忙......

不過好佳在要聊這種花絮,沒什麼壓力只覺得有趣,自然就能延續

是說,影迷昨天又不小心瞄到一篇雅人桑講大奧角色的訪問,非常有意思

不翻出來又有點可惜,有點過意不去.....

不過雅人桑講話比較文謅謅,感覺他都是思考過才說出口....

可能就沒那麼好翻了... Let's look and see....

 

那今天要放怎樣的雅人桑,給自己欣賞呢?

 

SM-201212-Ohoku-dannjou-arikoto2  

 

vol.07

20121117

 

11月某日

前些時候,Misia桑造訪京都片場帶來了驚喜

連我也只是聽聞Misia桑事務所的社長要過來而已.

哪想到當我到片場大門去接人的時候,谷川社長跟我說「我帶了一份見面禮喔」

話一說完就突然看到Misia本人從小巴走了下來、真的是嚇我一跳。

當時攝影棚正在攝製最後一集內容,

有功跟家光正在進行「在三個女兒當中,誰當繼承人比較合適呢?」這段台詞的拍攝準備作業,

「各位、Misia桑來到棚內跟大家慰勞致意囉!」

即使我跟大家這麼的說,在一瞬間大家還搞不清楚什麼事,

而有"發生了什麼事"這樣的反應,其實也很正常啦!

來到內景棚內的Misia桑跟劇組致意的說道:

「我每週都非常期待節目播出並且收看,還錄下來,每集都看了三遍!」

大家聽了都非常的感動…。


之後,她跟我們一起欣賞被稱為「段取り」的彩排,並繼續到下一個場景參觀

在這過程中,看到她逐漸的放鬆下來。

因為多部桑本身是Misia桑的粉絲,因而她非常的興奮,

「怎麼辦?台詞我全忘光了耶」她説。

不過當她怯生生的靠過來,因為能和Misia桑談到話而非常的高興。

兩人還坐上了所謂的「上段」的將軍的寶座拍了照片等等。

堺さん則是在榻榻米上與Misia桑兩人相互的以正座的方式行見面禮,

並直接致謝的說道:「在節目播出時觀眾所流下的眼淚的一半,是因為Misia桑妳的緣故」。


Misia桑甚至幫我及導演及所有的劇組都準備了禮物,

而且聽說在商店中還在為了「這個要送給誰呢?」的事情一個人在店裏頭傷腦筋呢.

而且呀而且,當她把要送給田中聖君的禮物搞錯的送給金子導演時,還非常的懊惱。

真是非常有趣的一個人。

她分別為劇組帶來了大量的預防感冒用的水果茶以及之後被我們稱之為「Misia蛋糕」的糕點,

那可是好吃到讓全劇組陷入瘋狂爭奪戰的好吃水果蛋糕。謝謝Misia桑的大方請客。

我則是收到她送的針織圍巾、Misia桑還特別幫我圍在我的「頭」上, 好感動喔。

這可真是平時無法有的體驗呀......

(**哈哈,沒錯,這還真的是很Misia桑Style,最近Misia桑為大奧主題曲Deepness打歌時,好像就是頂著頭巾的造型")


是說, 『DEEPNESS』怎麼能夠跟這齣電視劇這麼的搭呀?

我每回在進行被稱為MA的配音作業時, 都會這麼的想著

每回都跟我們劇情中的爆點無比的吻合。就好像事先計算好似的。

特別是第一集的劇情中、和小菊接吻的有功在淚珠滑落時的瞬間

「涙が落ちてく~(當眼淚滑下來~~~」這段歌詞剛好就搭上來、讓人(感動到)都起雞皮疙瘩了。

谷川桑都會說:「磯山桑究竟是不是妳特別要求他們這樣寫的呀」,

當然像這樣的奇蹟也不可能每次都發生啦。

金子導演則曾對Misia桑說道:

DEEPNESS其實是占有與一位主演角色相同的地位呢」

連我也覺得真的就是如此呀

MISIA桑,真的非常感謝妳的這首名曲。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