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戀愛中的人是具有感染力的

可以讓身邊的人感受到一份打從心底散發出的歡喜與快樂(誤很大......)

所以

昨天影迷難得中午抽空,與北上的家人們舉辦母姊會共用午餐

在席間一介紹起Legal High的雅人桑就來勁....

(要分享深情的有功,感覺難度較高...)

談起講話天花亂墜如同放連珠炮一般的古美門

在影迷繪聲繪影口沫橫飛的努力下....

影迷媽當場就決定要好好來觀看古美門大律師出馬的Legal High 

 

在昨天的餐桌上....當影迷成功的推銷了雅人桑給影迷媽後

也就代表今年的過年...

影迷回家過年的全家餘興節目之一,可以推出~~~王牌大律師的影片觀賞了

話說,近幾年家中的餘興節目安排有

所謂high枯拉斯的1990年義大利世界杯三大男高音羅馬競技場演唱會

也有純開心的....那夜誰來說相聲,相聲瓦舍等各家相聲表演音樂帶欣賞等等

明年新春的王牌大律師觀賞,一定能讓影迷所有的家人過個開心的年......

因為有雅人桑如火純青的顏藝表演 加上整齣戲不斷的吃 吃 吃....  跟過年新春的感覺好搭喔

 

過年全家一起共同做某件事,是維繫感情的好方法

安排全家一起去看電影,就是不錯的提議

如果大奧永遠篇能夠趕上台灣過農曆年的檔期就好啦...(幻想中......)

 

最後....影迷要把雅人桑跟美穗桑參加大奧永遠篇電影宣傳的西日本記者會做一完結

是說...真的是好酒沉甕底....兩人的訪問到了最後真的很有料

美穗眼中的雅人真的是寶貝一個,那雅人眼中的美穗又是如何?

 

以下是記者會part 3之亂亂翻內容,有錯請大眼放過(大目に......)

謝謝...(古美門E01出場,捷運中對黛律師講的最後一句台詞)  

 

今天的貼圖是....妳就是女將軍 尋找大奧美男

 

大奧相關-你是女將軍-1 

 

這是日本推出的線上遊戲...標榜的就是...尋找妳心中的大奧美男

聽說目前已有75萬人上線玩....想必這跟金色琴弦有著異曲同功之妙吧....

 

 

 

 

西日本記者會現場 part 3

 

――堺桑聽說你是相當嚴以律己的人,之前聽說你為了角色的演出還曾經研究過動物的跑步方法,那請問為了這次的演出你有什麼準備嗎?

 

堺:動物的跑法一點都沒有成為參考呀…(笑)。這次的原作很有趣、我只想好好的將這個有趣的地方傳達出來,如果能呈現出與原作比較毫不遜色的感覺就好了. 右衛門佐是水無瀬這個公家的家庭名號,我們在攝影的時候曾經到水無瀬神宮這個地方去、因此曾跟當地的郡司這位所謂的公家人士談過話,渡過一段很有意義的時間.他跟我說明了水無瀬這個名字所具有的歷史,讓我有了一點的印象概念,。這是一間以水很好喝聞名的神社,是我在進行電視劇拍攝時,曾經多次造訪過的一間很棒的神社。

 

菅野:女性能夠演出將軍角色,這可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因此我就在想要如何想像自己是出身在將軍世家當中、這並不是無理或是需要去理解的詮釋,我想綱吉這個人跟我是不同的,她就是在那樣的世界中生存下來的人。身為同性是能夠很容易去理解失去孩子的悲傷,自己的人生正逐漸步向分崩離析,加上共同演出的都是很優秀的演員,所以我覺得就能全心全力的演出。

 

 

――能否跟我們說說你們在共同演出之前以及之後的印象呢。


堺:我看過她幾齣作品,對她的印象就是,不太知道她在想些什麼的可怕女演員,因為她隨著作品可以給人全然不同的形象,對於每一個角色都能很單純的恰如其人的進入該個角色當中,就如我跟大竹忍一起在舞台演出時那樣,她的角色帶入跟忍桑的天真浪漫是全然不同的,讓人有種不要太靠近比較好的感覺,這次能夠跟她一起共同演出,要說她是位很難捉摸的人吧,右衛門佐總想盡辦法想要讓綱吉留下些印象,於是就像一根箭那樣的深深的刺入,整個戲我覺得就是這種關係的連續呢. 然而無論怎麼的刺出,菅野桑還是一付沒被刺中的感覺,這從結果來看的話,這就是菅野桑的角色詮釋,她的內涵極深,不管用哪種話叫陣,都像一顆小石頭被投入深淵當中那樣,完全無濟於事, 讓人會想這樣沒關係嗎? 直到最後一幕,她才將所有的心情全部都傳達出來。她整個人就猶如是進入了角色當中,真是讓人很難懂的人呀。

 

菅野:不管要演怎樣的角色,他在自己心中都會有一個主題,我想他詮釋角色的意識之高,是能夠在他所演的角色當中一點一滴的滲透出來,另外,他雖給人一種草食系的印象,不過卻是一個如同植物那種感覺的人。他熱心研究的地方遠超出我原本的想像,在演右衛門佐的期間中,他的研究進展還過了頭,明明就是江戸時代的故事,他還延伸到了鎌倉時代呢,也就是說他對角色的尋根,會一整個追溯到源頭。這點讓導演挺困擾的,導演曾對我說:「我被堺桑質問到相當傷腦筋呢ー」。所以在拍電視劇時,還先跟他說了聲請手下留情呢。

(**這位雅人桑實在是太寶了,演戲認真到連導演都怕他……是說不只是導演,連製作人找上門要他接戲時,往往也會被他超認真的問話問到招架不住被打敗呢……這是在某篇雜誌報導上看到的是說最近手邊資料過多,實在忘了是哪一篇呢影迷如果在青春年代,或許還會想為演員做一個編年史記錄,現在只能算是非典型影迷,能夠如此道聽途說隨意說說,就覺得盡到ミーハー的職責了……)

我覺得他是一位在沉穩中卻藏有俐落熱情的演員。若是時代劇,需穿上和服展現古典儀止,有時候在要表現心情感受時,會覺得是一種累贅(枷鎖),雅人桑在這種地方讓我感到他能確實的,非比尋常的,掌握到主動性,真的是很優秀呀!

 

 

――對於這個作品你們希望觀眾能夠接收到怎樣的訊息呢?


堺:這雖是描述男女逆轉這個特殊狀況的作品、不過從觀看這齣完成品來說的話,這是一部很正式的普通時代劇。是由具有京都傳統的劇組同仁們大家耗盡心血全心全力製作出來的作品,這部作品不是在東京,而是在京都完成,自然有其意義。我希望能夠儘可能的讓多一點的人觀看,這是一部即使是沒有看過電視劇系列的人,也能在腦海中放入所謂男女逆轉的概念來好好享受的作品。也是一部沒有讀過原作的人也能好好觀賞的,一部拿到哪都能毫無愧色的愛情電影。

 

菅野:這是元禄時代的故事,整個場景也是如此,每一位角色的和服都非常美麗,男性的和服也有五花八門的顏色,我覺得這是男女逆轉才能展現的。放眼所見的場景都很值得看,因為我們是在所謂的世界遺產,名勝古蹟拍攝的,在各種意思上都是很有看頭的。當然不用說原作是如何的優秀,參加演出的人也都具有很棒的演技,請大家可以輕輕鬆鬆的來到戲院欣賞。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