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今天一整天在外頭很忙

看了磯山製作人的日記很是開心

反正忙是無法避免,那就趁著睡前趕快亂亂寫一下囉

 

 

是說,雅人桑真的是預言如神呀

他的洞察力讓他所說的事情連兩次都奏效,

其實該說的是他事先對劇本下的準備功夫下得很足吧

才能夠讓他看事情看得比別人深入及前瞻.

 

SM-Ohoku-Tanjou-E10-預告1  

 

 

是說磯山製作人真的很有愛~~~

近一年來,她才真的是一位"通通都是雅人桑"的最佳代表吧~~~哈哈哈

不說廢話,趕快來聽她怎麼說雅人桑~~~

 

vol.11

20121212

 

終於到最後一集了

光是被大家講「就要結束會太寂寞!」,的確讓我感到很高興,也覺得光榮,

然而身為製作單位的真正心情卻是「哇! 再一下下節目就能順利播完畢了ー」。

無論怎麼說,在這四個月裏頭,劇組與演員都沒有事故,製作也順暢的進行,並播出10集的節目,

這即是我被課予的最小限度的責任.現在這肩上超重的負擔終於能夠放下了.


到了最後一集,無法避免會談到堺さん角色殺青的部份。

因為今年是從1~2月開拍電影『大奥~永遠~[右衛門佐・綱吉篇]』,

2012年度我覺得我一直持續的從現場的銀幕中,從剪接室,從成音室看著堺さん的臉及表演

(說個題外話,因為我是『Legal High』的大粉絲、

4月期的節目我也始終盯著化身為「古美門先生」的堺さん的臉呢…)   

***哈哈,這段有好笑到!!!!***


如我想像的,在全部殺青拍完的瞬間,堺さん的表情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看到那麼開心的堺さん,不由得讓我深深的想到,

從去年到今年,真的是很長一段時間,他全心全意為「大奥」所做的付出。


在與堺さん進行『大奥~誕生』的初次劇組會面時,他說:

「我覺得這是一個為了在世上生出綱吉這個怪物的下咒故事」。

當時我的內心是覺得「這真是誇張的說法呀!」


然而當實際在拍連續劇勾勒有功和家光的故事時,

從最初有功被迫還俗,到有功拜託玉栄「做為將軍的側室,生出小孩」

這段故事確實讓我重新想到,這真的就是所謂的「為了生出綱吉將軍的詛咒物語」.


在戲拍完時,吉永老師也對我說了相同的話,我當時也頗有同感,

而堺桑在很早的時候這麼說的時候,老實說我一開始還抱持『?』問號的態度,

唉! 到頭來我只能應聲說,結果真的是如他所說的這樣呀!。

他真的是一位我想要窺探他頭腦內部,到底是怎樣一個人的人物呀。


另外,堺桑在大奧導覽Navi節目中就曾說過: 「這是一部家光的成長物語」,

而實際上我們看到多部桑的表情及演技,從第一集到第十集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多部桑身上的變化也符合此種說法,大家都親眼目睹了讓人不由得驚嘆「棒極了!」的家光的成長。

而這,也完全就如堺さん之前所說的那樣…。


好可怕呀! 堺雅人,

我的感想就是雅人可畏......(***這也算是一種誇張的誇讚話別)


堺さん真的辛苦你了。

有關片子完成的故事,我還會繼續寫,敬請期待…。

然後就是週五將播出最後一集了!

最後一集有很多原創的內容,在寫劇本時還花了些功夫。

因為原作在這個部份內容很短。不過我想我們的結局應該能讓人滿意吧。

總之,請大家好好的收看節目到最後吧!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