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Friday now!

So......Let's have fun......

 

在迎接大奧誕生的最終回之前,

來看看雅人桑的搞笑talk,究竟是有多寶貝!!!

如果性別逆轉成真的話,他想要做什麼?

 

堺雅人's Talk:


如果我變成女性的話,我想我會想要體驗一下生產跟哺乳.

因為這是男性絕對無法體驗,只有女性能做的事,

生下小嬰兒,然後親自餵奶,究竟是何種的感覺呢,

我想要嘗試看看,或許這又會成為以後的話題呢(笑)

 

 

SM-Ohoku-2012Project-mark3 

 

大奧永遠篇在雜誌上的打片宣傳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雅人桑與美穗桑的對談就會在大大小小的雜誌上出現

這本衛星電視月刊的介紹中,兩人相互的介紹詞是:

 

美穗桑說:  

與堺桑第一次碰面時,他對我的招呼語是: 我會誠心誠意侍奉您! (笑)

 

雅人桑說: 

菅野さん是位會隨著作品變臉,充滿危險氣息的女優

 

 

唉!!!!  討厭啦

本來只想偷懶翻大字就好,可是看了內容之後就......

忍不住想把兩人對談好玩的地方通通記錄下來,真的是~~~自己要就不要怨(笑)

 

老話一句,只翻自己感覺好玩的地方囉!!

(**哈哈,其實也沒人會管以及介意....人呀真是奇妙的東西,老會顧忌有的沒有的!)

 

雅人桑: 綱吉的魅力是如花滿開的燦爛之美,並具有危險性.

而菅野桑的綱吉,是彷彿將這種魅力從畫面滲透出來般

 

美穗桑: 謝謝美言,從我的觀點看右衛門佐的話,他是斯多葛禁慾派,

為了在大奧生存下去,展開腦力作戰擬定策略的人,給我是這樣的印象啦.

不管何時都很冷靜,也會被戀情牽引, 對於綱吉而言是有點肉食感覺,

從女子角度來說這就是令人心動的點吧!(笑),你自己覺得右衛門佐是怎樣的人呢?

 

雅人桑: 基本上我覺得他是很容易讓人理解的男人.

他有權力欲,也想跟最好的女人睡(*這樣翻很害羞...)

然而對自己最想要的女人綱吉,他卻處於要安排男人跟她睡的立場,

他的想法還真的是很錯亂的呀

 

美穗桑: 第一次見面時,堺桑就跟我說:我會誠心誠意侍奉您,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被人用這樣的話打招呼,一時間我不知道要如何來回答他,

現在想起來,我才想到那時如果用"苦しゅうない、良きに計らえ”來回話就好了(笑)

 

雅人桑: 哈哈哈哈!!!我呀,倒是覺得菅野桑是位會隨著作品而變臉,充滿危險氣息的女優,

跟她一起演戲,可是會被她給吃了呢(笑).實際的跟她一起演戲之後,

我現在還是覺得她是一位深不見底,身上有某種說不出什麼來感覺的人.

我看她如此演出綱吉,還是只覺得只了解到菅野桑的僅僅一部份而已

 

美穗桑: 沒啦,我已經使出渾身解數去演了啦(笑)

我這次能跟你在一起演戲就覺得,堺桑好像是學者一樣

是位現在研究主題在"演技"這個專門的學者呢(笑)

 

雅人桑: 你是這樣看我的呀! 這就有趣了! (笑)

 

美穗桑: 還有呀! 你很穩健,讓人感覺充滿學者氣息有深入探究的能力

堺桑這個人一論到演技,雖然還不到從羊變成狼......的程度,

不過我覺得是有(從羊)變成大型犬那樣的突變呢(笑)

 

雅人桑: 什麼 我還變不成狼嗎?(笑)

 

 

哈哈....看完以上雅人桑及美穗桑的對話之後,

就會了解影迷會何明明挺忙的,還是很想一口氣翻完兩人對談內容了吧.....

披著羊皮進化不成狼的"狗學者" =  雅人桑

親愛的....這太好笑了!!!

 

....在美穗桑的眼中,雅人桑只有從羊變成大狗狗而已

而雅人桑對於沒有從羊變成狼,看來是......頗有點遺憾喔.....

哈哈哈~ 

Yes, I can feel what you felt....堺さま

 

 

P.S.雅人桑

影迷如果這陣子患了消化不良的腸胃毛病,一定就是你害的...

影迷能不能寄張"雅人症候群"重症患者的傷病單請求慰問呀?

中午一邊吃飯還在打字,是有多認真~~~~~~~~~~~~~~~~~~~~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