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都是如此說

可是   有時候卻未必

談起政治 親子夫妻都有可能會撕破臉

談起粉絲情結 其實sometimes也是一個樣

 

雅人桑主演的日曜劇場"半沢直樹"  在週一話題延燒

成為上班族之間見面的話題  也促進了親子及夫妻間的討論

 

TBS趁熱 除了決定在下週日下午重播原汁原味的第一集特集(非剪接過的精華版)

同時在網路PR上 也繼續"眾告諸親友"的勤撈漏看之鳥 推出一話精華及二話預告

 

以下就是錯過特集不用慌之精華介紹: 『半沢直樹』第一及第二集預告

(スペシャル見逃しダイジェスト!『半沢直樹』1話&2話予告)

 

 

日本最近有位爆紅的現代文補教界名師 有個流行的口頭禪是: "......なら でしょ" 若xxx就是現在啦....

要做就趁現在 要做現在就行動 要讀書現在就讀   不管做任何事都一樣 就是現在了 

所以觀眾留言就出現了流行語的運用 :  観るなら 半沢直樹でしょ (要看電視的話 當然就是半澤直樹囉!)

 

週一各媒體報導都是關於節目高收視率的新聞:

“ニューヒーロー”TBS「半沢直樹」初回19・4%

TBSで7日にスタートした堺雅人(39)主演のドラマ「半沢直樹」(日曜午後9時)の初回視聴率が19・4%(関東地区、ビデオリサーチ調べ)を記録した

 瞬間最高視聴率は21・9%。メガバンクに勤める融資課長(堺)がさまざまな敵に立ち向かうストーリー。伊與田英徳プロデューサーは「ニューヒーローとして受け入れていただけた」とコメントした。

節目的製作人有發表評論表示: 半澤直樹是被觀眾接受為"新英雄"人物吧

 

 

瞬間最高收視率的落點在哪兒呢?

根據官網發表的內容顯示:

最高視聴率21.9%をマークしたのは、黒崎さんとの対峙、昨日の日報でお伝えしています、本店へ呼び出された半沢さんが啖呵を切るシーン、そして壇蜜さん演じる未樹さんにバッグで殴られて倒れてしまうシーン。

 

最高瞬間收視率高達21.9%的地方有三處

1. 半澤課長與娘娘腔國稅局督察官黑崎的對峙場面

 

SM-半沢直樹E01-黑崎國稅官對峙  

 

 

2.分明是劍道高手竟然被壇蜜所飾演的小三 用包包打倒的冏場面

 

SM-半澤直樹-E01-未樹KO  

 

 

3. 本集結尾高潮戲  半澤接受總公司長官審問跟長官唇槍舌箭大嗆聲的場面

 

SM-半沢直樹-E01-跟長官嗆聲  

 

 

 

看到一篇官網上一位媽咪的留言實在是太爆笑了

內容是這樣寫的:

 

首集的播出期待已久 九點前就忙完家事 也洗好了澡 泡好了咖啡 坐在電視前等待

這部片子真的是值得觀賞呀 

最初我是一個人看 從中間開始 沒想到過來喝茶的兒子也跟著我一起看下去

不過我家兒子很注重真實性 常會冒出一些質疑的話來

把拔自殺 少年半澤喊著"把拔!把拔!”的地方 他突然說:

「什麼! 把拔? 我還以為是他的爺爺呢。父子年紀不會差得太多了嗎?」

「.....嗯,你這麼說好像也是啦…。」(媽媽)

下一個畫面 當堺桑演的大學生半澤出現之後、兒子又說:

「阿,怎麼突然就變老了。什麼?是大學生嗎?那會不會太勉強了點。怎麼說都有點太牽強了點吧。」

「…嗯!、你就別再說了吧…。」(媽媽)

到銀行總公司的面談大嗆聲的場面時 兒子又說話了:「哇、現在 變身古美門大律師了!」

「…我也是這樣想的啦…。」(媽媽)

節目演完之後 兒子說:「哇塞 這個比我原先想的好看耶! 下週我還要看!」

兒子雖這樣的說 就讓我想到 我可是因為兒子的緣故 至今都不敢好好看一部電視劇呢(涙)

是說 最後意氣風發繫上勝利領帶的半澤 真的是太棒太帥了!

不過呀 襯衫的領子沒有翻起來 我想是無法好好打上領帶的呀 

(***哈哈 看來這位媽媽也是很寶的冷面笑匠)

下週 我是絕對希望一個人看就好啦

(***哈哈哈....這位媽媽最後下的結論實在是好爆笑喔!)

 

 

放送直前!初回2時間SPのみどころ

 

 

半澤直樹播出之後 

不管在公開論壇或是Yahoo留言版或是臉書及twitter 真的是佳評如潮

恭喜人夫雅人桑 這次總算節目既叫好也叫座了 

官網上看到劇組人員的努力 演員的賣力 能有這樣的收視率 想必也會鼓舞用心製作的劇組們吧

milanhime希望第一集的特長特集之後 回到正常播出的版本時 也能集集讓人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沢直樹 堺雅人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