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已播完整整一個月了

東瀛的半澤直樹威力還是餘波盪漾

 

軟銀的強大廣告攻勢就很驚人

先釋出雅人桑的半澤直樹風三部15秒廣告之後

這幾天竟然....

再接再厲的推出會議篇的另外兩個版本

不只如此 竟然把半澤花 半澤爸 半澤直樹中的銀行頭取通通都找出來

直接演出一個半澤直樹風系列作品 14部15 secs小短片

 

是說半澤直樹播畢之後

娘娘腔黑崎國稅長官 淺野支店長 江島副支店長 慶應及銀行同期生近藤桑都接通告接得不亦樂乎

可是 一直在半澤直樹身邊的軍師兼情報員之渡真利卻一直沒有公開露臉

昨兒個總算看到渡真利之及川光博桑的新聞報導了

milanhime看了標題 真的很想笑

 

及川光博「半沢」ラスボスと思われ困惑「なんで僕を疑うんだ!この顔か!?」

 

及川光博對總被大家認為是幕後黑手感到困惑

怎麼大家都懷疑我 難道我的臉長這樣反派?

 

 

哈哈.....好玩吧

 

HN-E10-official-a14  

 

很久沒聊半澤 一邊忙家務也能邊亂亂說....

 

既是歌手也是演員的及川光博(44)在25日在大阪市内舉行的FM802公開錄影節目中登場

這是他久違在公開場合的露臉、在談話當中以他本身有演出的大熱門劇集TBS的「半沢直樹」為話題

他演出的是和雅人桑主演的主人翁的同期入社也是親友的渡真利忍

他吐露在半澤直樹放映當中 周圍的人總會一直問他

 

  「最後は(半沢を)裏切るんでしょ?」

你到最後會不會背叛半澤直樹呀?

 

到最後渡真利都是與半澤直樹併肩作戰的好友 不過在網路上卻老是被大家傳說可能是幕後反派人物

及川桑大叫的說:

 

「なんで皆、僕を疑うんだ!?(理由は)この顔か!?」

為什麼大家都要懷疑我?  難道是我的這張臉嗎?

 

他一講完 讓大家哄堂大笑

 

這天 為了看到及川桑本人 有大約3000人聚集 在女粉絲的尖叫聲中

及川桑一整個超興奮

在半澤直樹中戴付眼鏡的及川桑 據其他本人透露 他實際上的視力是1.0跟1.2

他之所以會選擇戴上眼鏡演這個角色 是因為....

 

「メガネをしていたほうがかっこいいと思うから」

我覺得戴上眼鏡感覺比較帥...

 

當場上粉絲發出大聲的尖叫歡聲時

及川桑就用他個人的style回應....

 

「かっこいいと言われるのが大好きです!」

我最喜歡被人稱讚帥勁十足了...

 

 

雅人桑 Soft Bank TVCM  5 version

 

(**最新的兩個會議篇在最後...才登場)

 

 

 

 

堺雅人・上戸彩 CM ソフトバンク 「半沢直樹」 (シリーズ全14本CM)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