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milanhime的Monday向來都不會blue的

因為喜歡的是blue這個顏色 並不是藍色的憂鬱

雖然天涼 週一要起床比較掙扎

可是一起床後 就能一整個調整成好心情

一出門看到車水馬龍 又會覺得~~~生龍活虎起來

因為能有一口氣活在熱鬧的人世間真好

 

當然

Monday不能blue

完全就是故意嚷嚷沒事找事製造歡喜的話題而已啦

 

過了一個很體育的秋日假期

連看了日本職棒與巴黎大師賽網球之後 足球就Let it be了

不過為了咱們家米蘭前任Ambro隊長

milanhime決定

週二來補看本週 Milan vs Fiorentina的比賽前35分鐘就好

主要原因是米蘭前隊長Ambro先生只上場35分鐘左右而已啦  哈哈哈

碰到當今低迷的米蘭 milanhime過往迷戀的球員已經通通不在之後

球迷也變得超級的現實又冷酷了

講到連敗的米蘭就傷心 還是來講講古美門先生比較快樂

 

Legal High的第二本官方書 古美門"再會"記 剛剛到手

 

2013古美門再會記-cover-close.JPG  

***milanhime用手機亂亂拍cover的一部份 

有四條線的地方是日光燈反光 不是書面故意出現”四條線”啦

 

 

先挑短短又頗好玩的地方來亂亂說好了

 

這本官方書中 有個單元叫做 演員們跟劇作家古澤良太桑的"往復書簡"

也就是說

演出的演員們可以想想有什麼事是想要問問咱們的劇作家古澤桑的

用個簡短的短訊來問 古澤桑也會簡單的加以回覆的特別企畫單元

 

首先登場的

當然就是咱們的古美門先生之雅人桑囉

 

 

古澤良太 樣

每回都收到讓我懷疑究竟能不能跨越過去的難關 (劇本)

這次也是 

不光是氣勢 連演技的幅度 厚度等等的地方

似乎都在考驗著我

我將竭盡心力的回應你的所託

我沒有特別想要問你的事情啦 (笑)

                                                    堺 雅人

 

是說 雅人桑寫的短訊 

竟然自己最後還加了一個(笑)字的表示哩 真可愛!

 

 

 

這一次

也就是第二本官方書的內頁

有14頁通通都是古美門研介先生造型的彩色頁

It's mean 都是比較酷的造型喔 完全沒有笑臉

 

2013古美門再會記-close-1.JPG

 

(***BTW 第一本Legal High官方書中的彩色頁是以雅人桑的休閒造型為主

第一本有點像雅人桑平日生活寫真集 有些雅人桑比較悠哉閒淡的表情 )

 

 

 

堺 雅人 樣

謝謝啦

我完完全全沒有要給大家試鍊(找麻煩)的意思

我為了不想讓演出的各位失望 只能拼命的寫而已呢

雖然我有一種古美門好像一直一直在增加台詞的感覺

我想這是創造出講話快的像機關槍連珠炮這種個性的堺桑的自作自受

你就好好的加油吧!

另外

既然有所謂的"問題"這樣的主旨

就算沒有問題也該要找出點東西來問問才比較對不是嗎

其他的人都有這樣做的喔!

                                                     古澤 良太

 

哈哈哈

雅人桑想要低調吧

結果 硬是被古澤桑吃死死的嘲弄一番了吧

先是怪人家劇本寫的內容廣度 幅度 厚度變大

其實是雅人桑自己當初要塑造出那樣快言快語古美門出來

簡直就是自己的自作孽呀

古澤桑本來只要一個酷酷的古美門的呀

現在完全只是配合著雅人桑塑造出的人物特性來寫劇本而已

還有 別人都有好好的問問題

結果 雅人桑不好好的問人家問題 

瞧 這下被人家嫌了吧

是說 

從這樣的回答當中可以看出 

~~~這位古澤桑真的是很古靈精怪的一個人呀! 

 

 

好啦 

今天就先這樣吧

 

wait a moment

milanhime忍不住想要多嘴

是說

服部桑之里見浩太朗桑 在往返書簡中有件事情沒有問到古澤桑

不過在書中的個人訪問單元 則有特別的提到:

 

他說他有一件事一直很想要問古澤桑

這個問題就是

~~~”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呀?”~~~

 

哈哈哈 

因為服部桑之里見浩太朗桑 常常會被身邊的親友問

服部到底是怎麼樣的一號人物呀?

而里見浩太朗桑的回答往往都是....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不過 里見浩太朗桑也有說到

上一次他就問過古澤桑了

結果古澤桑並沒有告訴他

所以 這次不死心的還是想要再問問看......

 

arrow
arrow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