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hime又忘了打開這篇文

是說  LKK還是不習慣在路上晃動中用手機寫文.... 

哈哈

 

 

因為milanhime順手拍到了雅人桑這張永遠的生命中的close   所以.....

需要配一首好歌來欣賞

 

 

201404-WOWOW 永遠的生命EYES  

 

忘了我是誰......

 看歌詞就知道 為何要這樣配歌吧 

 

    
  王海玲的女版

 

忘了我是誰

詞:李敖 曲:許瀚君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不看你也愛上你 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

 

當然 男版的"忘了我是誰"也好聽

 

這可以配上另一張雅人桑的照片

雖然有點壞壞的   

也同樣很有魅力就是了

 

 

  

 施孝榮的男版

 

這是雅人桑在"永遠的生命"中的另一個畫面......

有點壞壞的吧

 

201404-WOWOW 永遠的生命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