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有很多女人如果跟喜歡的人或是朋友們

沒有經常用LINE或是MAIL連繫的話就會感到不安

不過 美穗桑卻是相反的

 

KM-201405-Steady-2  

(**若要硬扯上"敏感"話題 

只能說人妻這三件服裝怎麼那麼巧 都有巧妙的掩飾小腹的功能......哈哈哈 )

 

我呀 基本上不是玩LINE的

因為一不小心手一滑

我是那種很可能把要道謝的訊息傳成怒氣沖沖的生氣貼圖的人啦(笑)

 

聽說有很多孩子非常在意訊息"既讀未回"的事情

我倒是覺得不用常常在線上也無所謂呀

能夠一個人好好過的話  也不會在意別人回不回信

有回信的話 心存感謝就可以了

這樣 和某人在一起的時間  我想應該也能更加的珍惜與享受

 

人妻的態度真的很開朗大方

人妻的照片中 特別把這句話標出來

 

LINEやメールで、いつもつながっていなくてもいい

一人の時間を楽しめたら、

誰かといる時間ももっと楽しめるはず

 

的確是這樣的

讓自己好好的學會獨處  就能讓人家放心 

同時也能更為珍惜與人相處的時間

而不是需要整天黏在一起 尋找所謂"連結LINE"的依存感

是說 無聊的milanhime就是會忍不住的想一下 

人妻提到的這個某人究竟是誰呢  哈哈哈

 

 

美麗人妻的報導其實還有兩大段

提到美麗人妻如何面對新的人際關係

有下一個簡短的小結

 

”頑張りすぎないこと”も大切にしたい

不要認真過頭 也是一件重要的事

 

認真的女人固然美麗 不過有時也要學會放鬆與放下

嗯  這真的是很好的生活哲學

很多女人太累就是因為太過於認真了

 

雖然說人生需要做好規劃

不過有時候在事前東想西想想太多 反而累了自己

碰到事情 就一件件的面對 自然而然的去習慣

美穗桑也有提到這樣的想法

 

所以 美麗人妻有提到

新的家族跟新的工作職場的人際關係也是一樣

一生懸命的努力 想要讓彼此融洽相處 有時反而會得到反效果

我想有些事情 會是屬於那種需要花時間培育才會有結果的

一邊存有體貼的心意 也需要用自然的速度進行

我想這樣讓彼此的感情逐漸加溫應該比較好吧

 

 

哈哈 人生當中找到所謂的心靈伴侶

真的是一種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事

最近西島秀俊的熱愛傳聞一爆發

女性八卦誌就接二連三有一堆很好玩的八卦報導出現

看了人妻以上的發言 對照西島秀俊桑的結婚擇偶七條件說

只能說 人夫人妻成為好感度第一名佳偶有其必然性

因為他們受到的祝福感覺最多也最為的自然

或許是因為同年齡層的婚姻  大眾比較能自然接受

不然 老牛吃嫩草的社會觀感 就算不明說  每個人心中還是會這樣想

 

西島秀俊 熱愛報道にファン悲鳴も…厳しすぎる「結婚の7条件」

 

這個八卦報導相當的好玩

提到全國主婦知道這個熱愛報導後都發出悲鳴

特別是因為對方是只有26歲的年輕賣場展示小姐

不過粉絲反應不是重點 而是西島桑的擇偶條件說才有趣

 

具有關人士表示

以往雖然熱愛報導被報導過 不過僅止於補風捉影

理由是因為始終"沒圖沒真相"

加上西島桑本人有一個相當嚴格的結婚觀

 

綜合他的結婚觀  八卦媒體列出七大條件說



1、仕事のワガママは許すこと
2、映画鑑賞について行かない
3、目標を持ち一生懸命な女性
4、“いつも一緒”を求めない
5、女の心情の理解を求めない
6、メール返信がなくてもOK
7、1カ月半会話なしでも我慢すること……

 

哈哈 能夠克服以上條件的 才有可能成為西島桑的女友

當娛樂藝能節目在七嘴八舌討論這篇八卦報導時

都紛紛的說 要當他的女朋友真的要很有獨立精神呀

 

因為需要能夠符合以下條件才有機會

 

1.要能原諒西島桑在工作上的我行我素

2.不能跟著西島桑一起去看電影 (這個條件真怪)

3. 要具有自己的目標能夠認真努力的女性

4. 不會要求"一定要隨時在一起"

5. 不會老是要人的了解

6. (電話電郵等等)沒有回信也OK

7. 就算一個半月沒有會話也能夠忍受

 

哈哈哈 這實在太好玩了

如果是比較單向的愛 可能真的需要這樣的條件

如果是雙向真正的愛   以上的條件能夠行得通嗎

單身難免孤僻 這絕對是真的

平日想法比較man的milanhime 雖然能理解西島桑開這些條件的背景與感受

成熟的人要能相互尊重包容

不會要求隨時都要黏在一起  天天要打卡報時曬恩愛

所以

美麗人妻對於新的人際關係會講出那樣的話 是否也有其弦外之音

感情 有時候的確還是需要花時間來好好培養 才會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