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雅人桑雖然只拍了兩部電視劇特集

不過 卻幾乎天天可在電視上看到他

因為.....

去年他光是在電視廣告上就出現了256,500秒

不管在關東  關西  名古屋地區的廣告都是名列前茅

最後奪得了 2014年廣告出稿量排行的第二名

 

20150227-SM-News

 

奪得第一名的是半澤花之上戶彩

西島秀俊的廣告家數雖然接得比雅人桑還多

不過 Toyota Softbank Kirin這三家都是大廠商

廣告量自然也是多到不行

就如軟體銀行的白戶家系列  雅人桑簡直已經是喧賓奪主

現在成天跟著白戶家狗把拔在日本各地趴趴走......

這次又來到了了島根縣出雲

 

是說 當初如果出雲大社內的職員沒有多事偷偷洩露神社機密

說不定雅人桑跟美穗桑就會在出雲大社舉行日式的結婚典禮

只可惜內部職員在推特上亂爆料  結果造成這樁喜事就此取消

不過2013年沒能去出雲

2015年初倒是跟白戶家狗把拔去了一趟

 

 

 

20150227-SB-白戸家島根篇-1  
  

軟銀的廣告企畫真的是很厲害

誰當紅就會成為他們廣告的一份子

非常會製造話題性

雅人桑當初因為半澤直樹的大紅而被選上

能夠一而再 再而三的接連拍攝下去

應該是雅人桑的廣告受到注目度很高的原因吧

milanhime昨天看到一篇Skyperfec TV 高層幹部的訪問

他也有提到Skyperfec TV因為起用雅人桑當代言人

贏得各界的注目 也帶動起新加入會員的風潮

難怪....現在連年都會找雅人桑當廣告代言...

 

軟銀也毫不客氣

新廣告一推出就兩個

除了上次介紹光世代之外 現在又繼續推出新的兩個系列

廣告根本都看不完嘛 

 

20150227-SB-白戸家熱湯篇-1  

 

以下就是有聲有影的廣告  島根篇跟熱湯篇

 

「島根でスマネ」篇

 

「縁を結ぶ神様だそうです。」
「こんなオッサンと結ばれたのか」
「なんで謝ってる?」
「ここ何県でしたっけ?」

 

俳優の堺雅人さんとお父さんの二人旅シリーズ。

今回は島根県出雲大社でお参りしていると、上戸彩さんと吉田鋼太郎さんがやってきて、

堺雅人さんが「ここ何県でしたっけ?」と尋ねると、吉田鋼太郎さんが「島根県(スマネ県)」と答えるCM動画です。

 

 

CM 白戸家「熱湯」篇

 

 

「風呂が走っていきますよ」

「ネットじゃない、それは熱湯だ」

俳優の堺雅人さんが、ダチョウ倶楽部の上島竜兵さんが「押すなよ、押すなよ」と言いながらも

熱湯風呂に入ろうとするのを、「ネットじゃない、それは熱湯だ」と止めるCM動画です。

 

 

 

以下就是Yahoo上的廣告量排行報導:

 

2014年のタレント別年間テレビCM出稿量Best 10


   

俳優の堺雅人(関東2位、関西3位、名古屋3位)と同じく俳優の西島秀俊(関東・関西・名古屋各4位)は、それぞれ連続ドラマへの出演でブレークしたことによってCM本数が増え、こちらもトップ5に初ランクインする結果となった。

タレント別テレビCM量ランキング
(2014年1月~12月 関東地区 ビデオリサーチ社調べ)
1位 上戸彩(昨年2位) 257,770秒
2位 堺雅人(昨年40位) 256,500秒
3位 松岡修造(昨年30位) 219,165秒
4位 西島秀俊(昨年59位) 184,900秒
5位 武井咲(昨年5位) 171,990秒
6位 堀北真希(昨年26位) 158,165秒
7位 阿部寛(昨年15位) 153,645秒
8位 綾瀬はるか(昨年21位) 152,835秒
9位 本田翼(昨年25位) 138,360秒
10位 櫻井翔(昨年17位) 135,64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