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學生都開始放暑假後的第一個週六夜

沒想到發生了如此重大的八仙粉塵閃燃事件

眼看著傷者人數一直攀升

傷者一個個都是青春年少的孩子

想到五百多個家庭父母的心情

真的 無法再多想什麼

 


  

 

今早朋友傳來 親友的孩子在現場打工賣飲料

事後在臉書上寫著

  

我是膽小的 多麼想從來沒來這個活動

但是看到身後 比我還小的弟弟們 他們看到一群傷患往他們的攤位衝

全部都嚇傻了 我告訴自己鎮靜 雖然我全身是顫抖的

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堅強 有一群人等著我去救他們

 

 

這位朋友的孩子在現場指揮比她更年輕的孩子們一起將飲品淋在傷者身上降溫

試圖安慰著他們

面對好幾個臉已經脫皮的正妹卻一直問她們的臉有沒有怎樣

她只能回答  臉還是很漂亮  

她說 這是她說過最好的謊

她也說 幫助人應是一件開心的事

但她每幫助一位 他們的傷口跟驚恐的神情卻刻在她的心中

 

她最後寫著:

謝謝所有民眾的熱心幫忙

讓我們一起祈禱傷者可以趕快復原

 

 

內容其實很長

可以看到她內心受到的震撼

 

 

被火紋身 復健之路不好走

五百多個家庭的傷痛 需要社會的關心

為八仙傷者一起祈福

這是共同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我們

目前可以一起做的  用"心"守候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