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東方神起新年度的巡演

九月底在埼玉縣揭開序幕

十月初 則是轉戰福岡

粉絲們都紛紛表示 新年度的巡演實在太厲害了

竟然跟2017年的巡演 沒有一首歌重複

而且 退伍前與退伍後 走的是五巨蛋巡演

場地容量都相對的大

這次宣布將會深入地方 到埼玉 廣島 新瀉 仙台等地

從四五萬起跳的場地 突然到了地方容納一兩萬人的場地

網友們頓時都覺得離東方神起的距離變得好近

就如一位網友說

之前參加東京巨蛋(五萬)

6月參戰日產體育場(七萬多)  八月參戰味之素體育場(五萬)

突然來到埼玉縣的體育館 感覺超特別 能夠離東方神起好近好近

這次的舞台表演 服裝博得好評  內容安排 博得好評  兩人閒聊的主持博得好評

總之 許多的安排 通通都讓歌迷覺得耳目一新

 

雖然表演長度縮短成為兩個半鐘頭 可是內容的呈現絕對沒有縮水

有參加的歌迷都說 沒去會後悔 一定要想辦法前去觀賞

 

這次新專輯Tomorrow的發行

由於準備巡演也很花時間

(要全然改動所有曲目 沒有重複 真的需要很用心準備吧!)

所以都不太有空上電視宣傳

似乎只有在兩地移動間的空檔 接受採訪之類的

 

所以在埼玉縣的表演之後 兩人參加了

10月2日的NHK現場歌唱節目 うたコン 歌喉站

因為是現場表演  兩人其實格外的緊張

在NHK位於東京涉谷的NHK廳  這也是歷年舉行紅白歌合戰的場地

兩人在參加這種現場表演的節目時

比較緊張的其實是跟主持人的對話 這種不可能NG重來的現場

所以事後的官網Staff report中也特別提到

他們其實擔心這種短時間要表達完自己意思的講話

超過現場的表演

雖然大家都希望看到他們帥氣的展顯歌與舞

不過 這種老夫老妻等高齡族群比較有閒有空參加錄影的節目

還是乖乖地唱著"Road"比較吻合節目感覺吧

 

話鋒一轉 話鋒一轉 話鋒一轉

 

是說 昌珉似乎非常喜歡吃拉麵 (是說milanhime也很喜歡拉麵 )

所以最近上的電視都會提到拉麵

10月13日富士電台Music Fair節目  東方神起將會參加該節目的演出

表演 明日がくるから 跟 Junggle 兩首歌

在10月6日晚上節目的最後 就下週表演節目的介紹時

就播出一小段主持人對昌珉的問話

昌珉在跟富士電視台Music Fair節目主持人閒聊時提到:

他覺得晚上消夜吃的拉麵 特別的好吃

 

2018-1006-4.JPG

 

2018-1006-5.JPG

 

2018-1006-6.JPG  

 

    

 

 

沒想到在今天 10月8日上午

福岡當地晨間節目アサデス的節目中,兩人接受採訪(10月7日白天錄製的吧)

在昌珉介紹Tomorrow這張專輯的製作心意後,

有提到這張專輯包含各種曲風的曲子,

採訪主持人就回答,就如當地有名的拉麵店shinshin那樣料很多吧

主持人接著就問: 在福岡吃了甚麼有名的東西

昌珉回答: 我吃了拉麵

(昌珉在10月7日一早的IG上 就放了一張shinshin的拉麵)

其實我從早上就吃了拉麵 真的超棒 

我還真想早上 中午 晚上通通吃拉麵呢

主持人又問:天氣變冷了有甚麼想做的事情嗎

允浩: 天氣變冷的話 我會想玩Snowboat

去年很忙沒辦法去玩,今年想去玩Snowboat看看

主持人: 在福岡也有幾各地方可以玩

允浩: 我有聽說過

昌珉:  我還蠻想來福岡旅行的

主持人: 要我當響導嗎

昌珉:(超快速的回絕) 不  我一個人就好

結果昌珉直率地當面拒絕 馬上引起現場Staff在旁邊大笑

主持人:  哇 真的是超快速地回絕

            那我再問你一次好了

            我來當你的響導如何呢

昌珉(照舊的回答 不過語速變慢的說)  不 我還是一個人就好

大家自然就是繼續笑成一團



以上結論就是

昌珉真的很愛吃拉麵

他也很希望享受獨處的感覺

 

是說在10月13日晚上

東方神起會在無線電台上表演Junggle

話說 已經參加了Tomorrow巡演的歌迷都反映

 

這首歌一定要好好觀賞 

表演的非常棒呀

 

 2018-1006-1.JPG 2018-100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昌珉 允浩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