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Tottilove本人的BLOG是上鎖的,只有由他人的takuto轉貼,再由敝人pureblue把她轉到版上來,不過無論如何,謝謝大夥面對這等blog遊戲的捧場....,只不過我們這裏的引用功能跟日本blog無法連上,真是遺憾...還有一因,....可能只是純粹我不會用.....而已吧!.)

TOTTILOVE的足球接龍

外面在颱風,裡面玩接龍

唉唷,本來懶得寫但因為颱風實在很悶人,就決定寫了
神奇的BLOG接龍(其實應該是引用)功能,我也是第一次嚐試呢!

總共有四個問題,底下是我的回答

: 1. 你所擁有的足球影帶的數量。(DVD & VHS)

很難數耶.... 如果加上比賽錄影+__+"

不過最常回去看的還是自傳了,嘿嘿


: 2. 現在最想推(壓寶)的選手(不管是個人或是球隊通通都可以)

不太關心其他人(逃)


: 3. 最有印象的進球是?

有看到的當然是00年歐錦賽的杓子囉ˇ
因為那是他的成名代表作嘛(大心)

還有幾個沒有看到的,是奪冠對布雷西亞那場的進球
因為太可愛了,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幸福好高興的樣子,
所以特別有印象

另一個是歐冠客場到伯納屋進了三個球的那場....


: 4. 最喜歡、或是對其有著特別情緒的球員五名?

TOTTI:不用多解釋了XDD

BOBO: 啊我喜歡這隻熊,扣掉跟某莎糾纏不清的這點
   不論外型還是氣質(甚至荷包XD) 都是我很喜歡的男人類型

PIPPO:其實是因為喜歡BO才開始注意到,覺得還滿可愛的:P
  但是還是比較喜歡BO,哈哈


============ 特別隔離分隔線 ==================

.........第四名我不想寫,就是那個某某某,就是那個毛毛毛.............
啊啊啊啊總之就是那個毛毛....毛毛毛.......毛毛毛羊...........||||||||

======== 總之就是強迫隔離,亨亨亨!!! ===========


原本佔據第五的某某卡因為到了某某隊,我就不喜歡他了(逃)


: 5. 接下來要將棒子傳出的對象1~5名?

欸??有沒有人要接啊.......(亂丟亂丟~~~~)


---
其實我不討厭毛毛羊,嗚,我只是對NTTN過敏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