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Flora to Romi in Milanoand now in Formosa Island we still can see …..

Thanks to both of them Romi & Flora

 

今天的米蘭情報可是經過層層過渡才拿到手呀!!

公私都忙得不想要太傷腦筋,趕快把難得這麼大方出現在媒體前面的Netsa趁熱的端上來!很奇怪的是,翻米蘭的東東,我都覺得是一種享受,當然也就不會傷腦筋囉!所以說,這些年來學氣功之後,讓我體會到一件事,凡事都在歡喜中做,人生真是好不愉快呀!



 

 這是2005-0801,在Gazzetta的報導! 

 

紐約。「為了這個還禁止通行呢!」為了Nesta要拍攝平面的廣告照片,被帶到紐約第五大街的媒體及攝影師們趾高氣揚的說著!在義大利最討厭出風頭的足球員之一的這個男人,這是否是他嶄新生涯啟航的小插曲呢? 

 

Nesta

我們球員在個人方面太為人所知了!我的作法是,希望儘可能的將個人隱私的部份,不放在鎂光燈前面!還要稱呼我們為名人!?還有要我相同的事情反覆的說,而且我討厭媒體還擅自的將我的採訪變成我完全沒說過的話!

(最近米蘭的球員好像吃了炸藥,講話都講得好白!不曉得是不是大夥都還沒脫離「0525之恥」後,被媒體猶如落井下石的對待!Nesta,說得好!) 

 

Q:能不能從最主要的話題開始說呢?就是三後衛!

Nesta

這和四後衛是非常的不同的!要像四後衛那樣有相同的結果,還必須要相當的練習才行。對我們來說,這是有價值的另一個解決方案!特別是這一次我們在賽季前就決定開始測試!我想,根據不同的情況,例如一個很封閉鐵桶的球隊等,這在那時將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吧! 

 

Q:加上米蘭有非常符合這個陣形的選手,不加以利用的話,就太可惜了吧!

Nesta

我們還蠻適合這個陣型吧!不過在平衡上,還是要先測試一下來行! 

 

Q:要改變陣型,是為了讓敵方難以預測的緣故嗎?

Nesta

這是讓更多的可能性存在的辦法啦!我們也很滿足這樣的新主意!而敵方球隊對於我們的攻防,也會多少所變化,面對豪門球隊,也能不光是守勢而能進攻。攻防對策越多就越好! 

 

Q:在將舉行世界杯的這一年,隊上有VieriGilardino這些選手,關於國家隊位置之爭,在米蘭隊中,這是有利?還是不利的事呢

Nesta

這不會成為戰爭啦!這是很普通的,偉大的球員們之間的對抗!兩個人都是會踢球的人,兩人都有聰明才智,是很棒的足球員!我想這不會成為集團平衡上的危險因素啦!

 
Q:有人說,Vieri是更衣室裏的大麻煩?

Nesta

該要他忙時,Bobo就會幹活啦!我和他在Lazio和國家隊都在一起過,一點問題都沒有呀!像他這樣的傢伙呀!是能為更衣室帶來歡樂的!他是讓人非常容易親近的人,和大家相處都很好!對同伴而言,他經常都是讓人有好感的人物啦! 

 

Q:你們是不是該要多關愛一下,有一小段時間不跟米蘭群體在一起,造成轉會市場上諸多傳言的Sheva呢?(嗯!這個記者的問話就蠻高招的!)

Nesta

Sheva呀,他什麼都不需要!只是在手術後要好好的休息一下而已!我們長年都相處在一起,他本人是最知道我們是如何的看重珍視他!我們相互的關係都非常的好,我希望他能像以往一樣,今後也能繼續的如此下去! 

 

Q:你希望他成為你在世界杯上的敵人嗎?(喔!這個記者問話真是不錯呀!)

Nesta
為了他,我會這樣的希望!(喔!人家
Nesta更會回答問題!真體貼的人呀!)他非常非常希望能踢世界杯,對於烏克蘭來說,能前進世界杯,將是一個歷史性的大事!對Sheva來說,這也將讓他達成足球生涯上最大的目的!
 

 

Q:不過,對很多人而言,這將是一個很嚴苛的賽季吧!

Nesta

雖然沒有世界杯,上賽季也一樣嚴苛呀! 

 

Q:比賽太過於多,你是否也這樣想呢?

Nesta

我是這樣想的!不過我們能夠做些什麼來要改變這個問題呢?我們常常會在狀況並不是很好的情形下,要站在球場上呀!不過,如果大家對於不在狀況中的足球員也是有所期待的話,那我就不知道,有誰可以恢復到本來的狀態了!(***Nesta這傢伙真的很會說話呀!) 

 

Q:每次都被裁判調停、上告等等問題搞得熱熱鬧鬧的夏天,你對這個現象會擔心嗎?

Nesta

真的是很難過的時期,我想這個能快一點過去就好啦!總之,就像Ancelotti所說的,人們的熱情支撐著我們!裁判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好事!不過,或許是過於愛好足球,才會被趕到不好的地方!(***這句話我不太懂!) 

 

Q:在伊斯坦堡那個遺憾的結果之後,你過了怎樣的夏天呢?

Nesta

我立刻就去渡假了!過了一個月後,我才回到義大利!那真是太糟的回憶了!不過,在我的足球生涯中,也有美麗的回憶。在歐冠決賽,我們因為PK而勝利,這種美好的事也要回想一下才好!當然也該要知道接受敗北這個事實。而且,米蘭是一個能夠帶給我們更多挑戰機會的球隊!這是最重要的事啦!

 

Q:那明年六月將和義大利共同的再次挑戰是吧!在那個讓人遺憾的世界杯和歐錦賽之後!

Nesta

是要再度挑戰!不過這是很難的吧!我看過聯合會杯上的巴西隊!他們就像是存在於另外一個世界一樣!那個巴西隊是讓人無法置信的球隊!他們挑起戰火是充滿了魅力!就好像是義大利的籃球隊要去跟洛杉磯湖人隊對抗一樣! 

 

Q:對於義甲的比賽,你們也是抱持著挑戰者的心情嗎?

Nesta

我想我們和JuveInter是一樣的!這一次和以往不同,我們將一同平衡的站在起跑線上吧!Inter實行了很好的轉會調度,尤文也一樣!米蘭也拿到強力的轉會者,而在這之前我們已經很強了!這是再一次的出發,讓我們享受這些吧!我已經不再想利物浦的事了! 

 

La Gazzetta dello Sport, 2 agosto 2005 
Milan, a tre avanti tutti:scritto da Alessandra Bo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