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吉爾的西藏基金會與Sheva的基金會所辦的聖西羅慈善足球賽,想必在昨晚圓滿的落幕了吧!

 

 對我來說,這場比賽最高興的是,看到站在老馬旁邊的,我們家這匹「馬」,笑得很開懷!



   同時,老馬還緊緊的抱著我們家這匹「馬」的「小馬」不放,
看到咱們家這匹「小馬」快要被老馬肥胖的身軀壓得不成人形時,真的不禁莞爾!
難道這位老馬也有正太控???

基本上我還是看了圖片的附加文字說明,才知道老馬懷中的小朋友是我們家這匹「馬」的「小馬」呢!


 

   嗯!一陣馬言馬語的說下來,就快要語無倫次了!

還是繼續看看球場上昔日的駿馬及今日仍是良駒的兩馬聖西羅大會師的圖圖吧!




號外號外,熱騰騰的號外!

收到網友的熱騰騰情報,今早她看過了聖西羅的慈善足球賽,

參加者都是一時名流,內容有趣,相當的好玩!

當然囉!前半場是由我們家的Pippo擔任守門員,嗯!沒錯,大家都沒聽錯,的確是我們家的鬼靈精前鋒Pippo跑去當守門員!在下半場的中間,在Toldo上場接替之前,他可是死命的緊守崗位呢!網友用「very cute!」來形容他呢!


咱們另一位大名鼎鼎的前鋒
Sheva,則是從頭到尾穿針引線的努力做好他當主人的角色,而且呢!
有一個人不是在「暗處」,而是堂堂正正的當他的助手喔!那個人當然不是卡卡,竟然是
……,竟然是……賢內助!克里斯蒂!想必一定是很美妙的畫面!

(訂正先前翻譯的錯誤,我想Sheva老婆應該沒有上場,而是在場邊幫忙啦,說個好笑的,在一開始看日文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我們家的小小馬---克理斯蒂安在場上,為Sheva助攻呢!
真的是沒圖沒真相,沒看到畫面只能用想像!  沒想到光是文字也會看錯呢.......我真是太迷我們馬隊一家了)


李察吉爾也在球場上大聲的跟著大家打招呼,整個聖西羅氣氛相當友好!


 
而且,而且,………還有咱們家Paolo隊長一家幸福的模樣

嗯!看來要來動動腦,想點辦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