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yunya知道我的心,最近又翻箱倒櫃的,把那個人的身影送給我!

我說想跟更多的人分享,她說,就請和朋友一起享用吧!

所以,就恭敬不如從命的,

和大家一起回到2002年世界杯開賽前,看看藍衫軍隊長的訪問!


  

 

笑開的一張臉

 

 

這是我們的隊長

 

 

 

 

「連我自己也感到驚訝呀!」隊長說

 

 

「我能打破那個偉大的佐夫的紀錄

 

 

「我竟能突破了佐夫的紀錄

 

 

「這是幾年前我所不能想像的事

 

 

「我之前參加了三屆的世界杯」

 

 

「是的,三屆的世界杯呢!」

 

 

「雖然留下的盡是遺憾的回憶,不過,這一次我們希望獲勝歸去!」

 

 

「我們所欠缺的,或許就只有一點運氣而已…….



當然......大家都知道最後的結局為何......
藍衫軍從此就沒有了Paolo隊長......


不過,米蘭從此有了一位專心一念的隊長,
於是,我們在2002世界杯後的第一個賽季,
看到了......


結論就是........
那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
還好因為有他在,
球賽除了球賽本身,還有一種精神傳承的力量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