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網上好朋友Yunya再度將Calcio Show節目中抓下來的隊長畫面與我分享。她的技術真的很高超,無論是Nesta或是隊長,都能抓到「美美的」畫面,把本人的神韻表露無遺!像在美國Yahoo中的幾個Nesta Forum,最近的表首圖圖,都不約而同的換上由Yunya所提供的Nesta圖圖呢?Nesta優雅的帥,就好像是畫中的人物一樣呢! 

 關於Calcio Show節目我已經介紹過了,難得會在比賽之後趕到攝影棚現場參加現場節目的隊長,是因為適逢義甲20年的紀念日(2005/01),才會答應製作單位的邀請吧!節目的單元中,以RomaTotti在場上遭受球迷的侮辱為題,當場問問隊長個人的想法與意見,隊長才吐露出他當年被球迷在聖西羅掛出的幃幕布條,而嚴重心受傷的過去。不過,Totti遭受球迷侮蔑式的吐槽之後,作出的回應是「好嘛!大家嫌棄我,那咱家就轉會好啦!」,相對的隊長回答該節目主持人的話是,「這些年來,我對此的回應就是,我在球場上的表現!」

瞧!氣度功夫,高下立見,好一個米蘭隊長! 

 

以下的照片,感謝Yunya的提供!Thanks for Yunya

(對我們一些老字輩球員),一些球迷掛上傷害我們的字幕持續了一年
那些是很嚴重的抗議,讓我受到傷害了.



主持人: 看Totti一付很悲痛的樣子,Maldini你覺得如何呢?




這真的是很過份呀!





不過,我想引起這些暴動的僅僅是少部份的球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