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Report from Romi's Zefiro



----Paolo
隊長在紐約的訪問。

Corriere della Sera上有一篇隊長的訪問,以下就是Romi翻出的簡單內容!

  

Adidas專賣店球衣的展示會上出現時,MaldiniBilly一起拍下了紀念照。「這好像是蠟像館的照片喔!」37歲,在紅黑軍迎接第21個年頭的Paolo開玩笑的說著。 
 

Q:在上賽季的尾聲之後,這個賽季前,有無什麼和其他不一樣的地方呢?

Maldini

是呀!我的胃彷彿到現在還在痛著呢!(= Maldini這麼說 = 我是相信他所說的。)不過,最初的幾場比賽中,我想這些就會消失吧!整體來說,我現在擁有很好的感觸,即使在球場上,我已經差不多要感到年齡這一回事,身體的各個地方也老會喀拉喀拉的作響。真實的是,如果當我決定要踢到39歲的話,那將會是因為我明白,到那時候我還能在一個非常高水準的狀態下踢球。我將會是歷史上,獲得最多勝利的球員,不過,同時的,我也將是經歷過最多敗北經驗的人。……值得慶幸的是,我每一次都能夠重新站起來!所以這一次,我想我也能再度站起來吧! 

Q:在球迷當中,有很多人在期待著新的後衛吧?(**好想打這位記者一記左鈎拳!新舊傳承很重要是沒錯,可是,問話不能這樣問!)

Maldini我想,我的狀況還可以啦!每一個位置上要有兩位的選手,其他也還有很多的手段!當然,觀看個別事務的話,這又是另外一件事了!我37歲,這是一個事實,不過總合性的來看,對於球隊來說,我的想法還是很正面的! 

 

Q:你對於Vieir的事(轉會),應該是比其他人都先知道是吧?

Maldini

當然啦!我認為他的選擇,對他來說是很理性的!我知之甚深,知道很多其他大多數的人都沒看到的部份!我知道他的動機,他的精神,他希望能來米蘭,我覺得這是很普通的事呀!確實的,從外面來看,他的轉會是帶來很大的衝擊! 
 

Q:那和Gilardino呢?

Maldini

你看到在芝加哥的他了嗎?GilardinoBobo兩人配合的很好,能夠很自然的做好Prima punta(第一前鋒)的責任! 
 

Q:說的是呀!那麼Sheva會說些什麼呢?對了,說到這,你們已經不是朋友了的事情是真的嗎?(**嗯!當場想要給記者一記右鈎拳!有人問話是那麼直接的嗎?哈囉!莫西莫西!是誰派這位記者來美國訪問的呀?)

Maldini:容我失禮呀!請問你們是存心要惹我生氣的是嗎?有一天早上起床,在(報紙)上頭寫著你是笨蛋,像這樣的事,是我完全沒有必要去相信的!)(**隊長罵得好!)

AncelottiSheva兩人是因為我的緣故而吵架,像這樣的話題,我真的是煩透了!為什麼我會煩,這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及,一點都不相干的事呀!不過,這個話題一定要有一個了斷才行!

這在以前國家隊時也發生過同等的事情!就是傳說我和Totti吵架的事情!這也是不對的!那時候,沒有人要聽我們兩人的話,就算我們想要說出事實的真相,也沒人對這有興趣!你們知道,這事讓我和Sheva是何等的激烈的生氣嗎?我們是在巴哈馬一起渡過假期的耶!而且呀而且,連Totti都在那個地方哩…..**可見隊長真的很生氣,還解釋到那麼詳細,連陳年老事都搬出來,還把Totti都拉出來說明了…… 
 

Q:談現在不在這裏的人的話,可能不太好啦!Sheva是不是比以前更像prima donna了呢?(**prima donna = 歌劇中的第一女主角,我想是意指Sheva成為米蘭一等一的當家看板明星之意啦!***對於這個記者發問的問題,我已經快要想拿大鐵鎚來鎚他的頭了!)

Maldini

如果Sheva開始成為prima donna的話,我們一定會敲醒他,會說,你到底在想些什麼呀?像這樣,連GattusoAmbrosini,還有其他的任何選手都一樣,我和Billy算是比較少被人敲的兩個人啦!不過那是因為我們兩人比大家都來得年長的緣故!這是在米蘭,會自行運作的機能!

我們大家都要在一起,在這裏有我們的規矩!而且在這裏,有很多人都很有自己的個性,我們跟其他所有的職場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