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eA開賽第一輪,幸好隊長輪空!那個客場球場左右兩邊踢水球的場地,恐怕不好煞車,對隊長的膝傷也不好!(人家主場主人的辯解是,你們米蘭的聖西羅也好不到哪裏去,聽到這種回應,還真是只能    +  +  的又是不好意思又是苦笑了 )

義甲開賽前,隊長帶著Kaka到蒙地卡羅參加歐足協盛會,能看到他西裝革履的出現在電視畫面上,也算是一種最佳的彌補!

特別情商Selfish網站的版主,Fuyu San,因為她在她的Selfish BBS上貼上了她從電視上抓下來關於CL 0506 小組賽的Draw的圖圖,所以經過她個人的同意之後,決定把帥帥的米蘭隊長公諸於眾! 

當然要感謝Fuyu San二話不說就同意了!有興趣看日文討論的人,可以到她的網站上逛逛,網址就在Milanhime網頁的右下角處!

Special Thanks to Selfish--Fuyu San for her permission to use below  photos!

ふゆさん、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UEFA  CL 0506 Draw 現場實況

 

Paolo登場了!不過今天可不是D&G喔!


現場實況加上日文主播們的旁白配音,也搞不懂到底歐足協頒給隊長什麼獎,反正領獎時,隊長的笑容很迷人!



好啦!隊長開始要高抬尊手幫忙了!



主持:喔!拿球籤就好了,我這邊會打開啦!



Paolo
:嗯!那不是有點無聊了嗎!



主持:你說什麼?
Paolo:沒沒什麼啦!



接下來是那個球隊呢?
Paolo:原來是Inter呀!



剩下來的是Juventus Chelsea,喔!是尤文!是在A組呀!




哈哈!這麼說的話,
哈哈
….也就是說……會變成那樣子啦!哇哈哈哈!



杰拉德:
…….無言中……
(***
因為變成了…..Liverpool , Chelsea送做堆了!***)



嗯!隊長差不多有點厭煩啦!



還說,那是因為人家關心的隊伍全都抽完了嘛!
(隊長也該關心一下同國的Udinese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